close

事實證明,學妹說的是對的。
在看到他裝束的同時,大家都發出了哇喔的聲音。

社長滿意的點頭,拍了拍路稍微有些凌亂的衣服。
「好啦!大家快開始彩排,不要再盯著校草看啦!」
「喔!」
大家紛紛散開,只留下了演出第一幕的成員,路也退到了台下,他抬頭,
看到了坐到椅子上的曲憐。

她飾演的角色是一個貴族小姐,膽子很大,但遇見他所飾演的夜騎後,
為了能跟自己的心上人在一起而努力著,可惜的是夜騎並不喜歡她,他對她只有好感,
身為騎士的職責跟重擔最終還是消磨了這股好感,讓兩人越走越遠。

看著台上的彩排,路也不得不承認,她似乎天生就適合演戲,不管是鏡頭感、台詞功底,
還是走位跟進入角色。

「父親大人,我會向您證明我可以!請給我一點時間。」
說完台詞,曲憐便提著裙子退場,這幕戲也就結束了,社長鼓鼓掌,
叫停了這場戲。

「準備下一幕!演員們都先站好了!」
小型的布景被移開,下台的曲憐來到了路的旁邊,她看著路的側臉,
語氣裡有些癡迷。

「學長你今天真好看。」
「謝謝,妳也很好看。」
路禮貌地回答,他的視線落在舞台上的眾人,聲音很平靜。

「妳喜歡演戲嗎?」
「……喜歡。」
曲憐的聲音變得很輕,她沒有像平常一樣說一些曖昧不清的話,只是跟路一樣注視著舞台。

她看了一會就轉開了視線,聲音意外的冰冷。
「只是興趣而已。」
「興趣也不會到這種程度,我想妳是非常喜歡。」
路的目光轉向她,第一次語氣是平和的。

「喜歡就堅持,不要管妳的家人說什麼,盡力去做,我覺得妳一定會成功的。」
路望著對方的眼神帶上了點溫柔,這幾天雖然他一直被這個女孩子騷擾,
可她對演戲的熱情也是真的,路想了想,決定勸一勸曲憐。

他可能是瘋了,或者說,被魚仔影響了。
他的女朋友真的有一顆願意相信任何人的心,所以他也願意相信,曲憐可以變好。

「……學長,我喜歡你。」
「嗯?」
看著女孩眼睛裡認真的光,路像是明白了什麼,笑了起來。

「抱歉,我有女朋友了。」
「謝謝你,學長。」
曲憐的笑容終於不再帶著惡意,她的表情像是想通了一樣,明亮起來,
只見她學著貴族一般行了個禮,接著一蹦一跳的進了更衣室。

路的心也跟著輕快起來,他走上台去,準備下一幕自己的登場。
總覺得,會有一場好演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