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遊戲場。

「聽說校慶快到了,路你不用練習嗎?」
「不用。」
路搖搖頭,比起那令人厭煩的校慶演出,他更想跟自己的女朋友約會。

握緊掌心裡的手,路笑了起來,他舉起兩人交握的手,聲音低沉又溫柔。

「魚仔不想跟我約會嗎?」
「想啊!但是我怕耽誤到你們的演出,我想看我男朋友帥氣的演出!」
魚仔的眼睛亮晶晶的,路輕笑出聲,湊上前輕吻了下女孩的臉頰。

「妳放心,絕對會是一場好演出……不過妳真的不擔心?我可是跟曲憐一起演出喔。」
「我才不會擔心!」
魚仔哼了一聲,她拉著路的手往最近的遊樂設施跑去,聲音明亮輕快。

「我家的男朋友是世界上最難追的,只有我追得到!」
路沒有出聲,他邁開步伐,一下便追上了魚仔,女孩嬌小的身體一把被他背了起來。

「哇啊!」
「我們走吧,我的小公主。」
伴隨著魚仔的笑聲,兩人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
--------------------------------------------
星期一,廣播室。

「路,我看你心情很好啊!今天竟然是笑著的!」
「我是有多少笑,讓你們覺得我都不笑的?」
「很少啊!」
身旁的同學認真地反駁,路一下子愣住了,對方認真地看著他,語氣是顯而易見的放鬆。

「說實話,以前的你太沒有人氣了,我一直很擔心,不過現在好多了。」
拍了拍路的肩膀,這個同學笑了起來,他轉身離開,關門前對著他挑了挑眉。

「我也很期待你的演出喔,加油啊帥哥!」
「……」
路無奈地笑了笑,他垂眸,看著掌心那個小小的相框,裏頭是兩人在遊樂園的合照。

他也很期待,看見演出時她的表情。
----------------------------------------------

校慶一周前,活動中心。
今天是正式穿上戲服的排練,路正坐在鏡子前,他看著自己的裝扮,滿臉都是尷尬。

「我這樣穿不會太顯眼嗎?」
「不會不會!之後會給你戴面具的!」
來幫忙化妝的都是時尚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幫他化妝的女孩捧著臉,眼睛像是發著光。

「學長的底子真的很好欸!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畫的妝效果這麼好!」
「是、是嗎……」
路再度確認了下自己的妝容跟服裝,上次最終還是改了圖樣,變成了用簡筆畫成的眼睛,
看起來詭異又恐怖。

服裝整體也有改動,原本過於華麗的服裝成了正式的騎士服,搭配著半臉的面具,
露出的臉頰上用眼線筆畫著荊棘,整個人一看就是反派,散發一種黑暗的氣息。

「好帥啊!」
學妹滿意的看著路,然後一把把他推出門外。

「學長要驚艷眾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