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場中的木柱全被擊得粉碎,橘髮的男人喘著氣,已經滿頭大汗,旁邊的水狼點點頭,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先休息一下,繁星,不要太過求進。」
「但是……猛火不是開始行動了嗎?不快點的話——」
「繁星,我說了,不用操之過急。」
 
水狼依舊微笑著,他的聲音平穩,奇異的撫平了繁星的煩躁。
 
「雖然我們在明敵在暗,但是敵人我們這次打平手了不是嗎?」
「水狼哥的意思是,猛火也對我們不了解嗎?」
「是,我想猛火可能只看過我們的外貌跟使用武器,所以才判斷錯了我們的實力。」
「那我明白水狼哥的意思了。」
繁星點點頭,把武器收了起來。
 
「不用急躁,是因為敵人還不知道,對吧?」
「沒錯。」
水狼的眼睛瞇起,裡頭有著類似欣慰的情緒。
 
「選擇你來教導,是正確的呢。」
——————————————————
 
「果然很強啊獵人……」
安夜摸了摸裹著繃帶的左臂,抬頭看著被廢墟包圍的天空。
 
「不管是巧克力還是路,都好強……」
「安夜,原來妳在這!」
安夜轉頭,是個全身上下都貼著紗布的黑髮女孩,移回視線,安夜把身體縮了起來。
 
「找我有事?」「沒有沒有……那個,只是想問問妳,還好嗎?」
安夜搖搖頭,沉默佔據了接下來的幾秒鐘,秋花只是不好意思地笑笑,坐在離安夜有一段距離的樹下。
 
「安夜妳覺得……獵人強嗎?」「……強,那兩個人。」
安夜的瞳孔中亮起了光,她拔出武器,看著上頭接近斷裂的刀刃,嘆起了氣。
 
秋花猶豫了下,然後開口。
「雖然我不太聰明……但、但是只要努力練習的話!我們一定……」
「妳很強。」「啊?」
 
秋花的話被打斷,她愣愣地看著站起身的安夜,對方卻只是轉身離開,不再跟她交談。
 
「……真是難靠近啊。
秋花垂眸,她喬了下眼鏡,轉身走向了另一個地方。
——————————————————
 
「嗯?那是……?」
伏在草叢中的巧克力透過望遠鏡似乎看見了什麼,他舉起弓,對準那個詭異的影子射了出去。
 
「哇啊啊!」
一個女人笨拙的從樹下滾了出來,巧克力呆了下,這才從藏身處走了出去。
 
「這位小姐,妳在這裡做甚麼?」「啊!」
女人縮了下身體,然後慢吞吞地轉了過來,是個帶著眼鏡、有些畏縮的女人,巧克力還搞不清楚狀況,女人就把一張紙條遞到了他面前。
 
「這是?」
「那、那個……能相信就好了!我、我先走了!」「喂!」
巧克力沒來得及叫住對方,女人就慌慌張張的跑走了,他才剛踏出一步,腳底傳來的觸感卻怪異得不得了。
 
「這是黏膠?也太大團了吧!」
巧克力無奈地把腳從那團白色中拔出,他打開紙條,上頭潦草的字跡卻讓他的臉色變了。
 
「這是……真的嗎?」
——————————————————
 
「團長,妳也睡太久了吧?」「別吵……有人找我是吧?」
葛靈揉著太陽穴,她邊往前走,邊對身後的男孩開口。
 
「墨語,把手上的東西給我。」
「诶?」「我說給我。」
又說了一遍,葛靈才從墨語手上拿到了鏟子,她瞄了男孩一眼,淡淡地開口。
 
「誰惹你了?」「……北風,他弄壞了我要做好的木馬。」
男孩的藍眸中全是委屈,他咬著下唇,像是下一秒就要哭了出來。
 
葛靈嘆著氣,她轉身,拍拍墨語的頭。
「去找藕荷,我要給你的東西在她那。」
——————————————————
 
猛火,會議室。
「找我有事嗎,頭頭?」
葛靈看著眼前把自己裹得密不透風的人,偷偷笑了笑。
 
「上次刺探獵人的事,做得很好。」「謝謝頭頭,有新貨嗎?」
對那如同刮鋼板的嗓音毫無反應,葛靈只是反問著,黑衣人看了她一眼,把紙條推到了她面前。
 
「新貨,還有別的事情要做,記住了。」
不等葛靈回答,黑衣人轉眼就離開了,女人只是閉上眼睛,表情陰沉下來。
 
「要做的事情好多啊……」
拿起紙條看了一眼,葛靈把它撕成碎片,丟進了垃圾桶,她站起身,離開了會議室。
 
——————————————————
 
「葛靈姐想得太周到了啊……」
一頭紫髮的女人露出了溫柔的笑,她看著玩得不亦樂乎的墨語,笑容更深了點。
 
「呦呼!衝啊!」「小心點,別撞到東西。」
藕荷提醒了聲,她正打算回房,門前的人影卻嚇了她一跳。
 
「蒼翼?你怎麼來了?」「……團長有事,叫大家過去。」
男人瞄了她一眼,稍稍咳了聲,把手上的東西遞了出來,是個盒子。
 
「這是?」「回去再看。」
蒼翼直接轉身離開,藕荷眨眨眼,裏頭浮現了不解。
 
「這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