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幾天,容和的房門突然被敲響。

「學長!學長!不好了!」

「嗯……怎、怎麼了?」

容和揉著眼睛開門,才一看清眼前的慧婕跟鐘業,兩人就抓住了他的手。

「到底怎麼了?」

「劉葛靈倒在我們房門前,不知道怎麼了叫不醒她!」

「快帶我過去!」

容和的臉色一變,他反而抓著慧婕跟鐘業的手就衝了出去。

 

時間啊,別過那麼快,我還不想跟她分開。

 

———

「那個……學長,劉葛靈她的任務……到底是什麼?」

離音小心翼翼地發問,容和先是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葛靈,而後緩慢地開口。

 

「這可能對你們來說很奇幻……但相信我,我說的都是真的。」

容和深吸一口氣,然後講起了故事。

 

「她前世是個貶仙,就是犯錯被貶下人世的神……

下人間後她當了巫女,但是人類對她給予的一切毫無感謝!欺騙、陷害、沒有節制的索求,她甚至連愛人都被殺死!」

「所以我看到的都是真的?天啊……」

沂芯吃驚的摀住嘴,容和點點頭,語氣變得沉重。

 

「作為殺人的代價,她需要幫助人類結緣……但是這樣的話,她就會……」

「你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