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Hunter。

「被逃掉了……可惡!」
堯嘆著氣,一旁的法師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啪地一下按住了對方的傷口。

「哎痛啊!法師你小心一點啊!我不是你老公嗎?」
「不是。」
面無表情的回答,法師用力一拉繃帶,轉眼堯就倒在了床上,唉唉叫著。

「疼疼疼……」
「傷患就好好休息,還有……」
站起身的法師看了堯一眼,彎腰靠到了他耳邊。

「你還不是老公,是男友,知道了嗎?」
「法師……唔!」
唇瓣突然間被碰了一下,當堯回神,法師已經走出了門口,留給他的只有一句話。

「好好休息,老公。」
————————————————————

「被逃掉了呢……第一次交手,也算摸個底,翔麟,堯他們的回報呢?」
「跟堯對戰的是個叫祐落的人,跟之後趕來的人似乎都是狙擊手……但祐落的近戰能力出乎意料的高,堯就是因此而受傷。」
紅髮青年像是無奈般的搖了搖頭,他翻了翻手上的資料,接著又開口。

「傑夫跟巧克白對上的是叫蒼翼跟阿嘉,巧克力跟路的敵手似乎是叫秋花與安夜,猛火的2人小隊好像都採取了一遠一近的搭配。」
翔麟闔上本子,把它放到了藍髮男人的桌子上。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呢,水狼?」
「調查,把參戰的人都叫過來。」
水狼支起下巴,原本溫和的眼眸在一瞬間變得銳利。
「終於,要開戰了……」
——————————————————

「啊疼死啦!團長妳小心點好嗎?我是傷患欸!」
「閉上嘴,你脫線到連神經都沒有了嗎?」
戴著眼鏡的女人纏緊了男孩腿上的繃帶,接著瞄向了一旁的藍髮男人,語氣嚴厲。

「你也一樣!我事事前就告訴過你們了吧?結果實戰就忘得精光了嗎?」
「……我沒忘。」
「請給我一個應戰的理由,蒼翼先生。」
望著自己團長憤怒的眼神,蒼翼又第n次的有了害怕的情緒,只見身形高大的男人縮起了肩膀,聲音微弱。

「就是感覺可以打過……」
「……過來,我幫你包紮。」「團長?」
蒼翼驚訝的看著嘆起氣的女人,對方只是拉起他的手臂,細心的裹上了紗布。

「……不處罰我嗎?」
「罰了也一樣,乾脆不罰了。」
女人推了推滑落的眼鏡,抬頭瞄了兩人一眼,無奈的笑了。

「休息吧,我去看看前其他人。」
——————————————

「呼……總算結束了。」
黑髮女人把身體沉進了柔軟的皮椅裡,她拿下眼鏡,棕色的瞳孔中映出了電腦螢幕,各式各樣的數據正飛速竄動著,女人敲了下鍵盤,大大小小的視窗瞬間消失得一乾二淨。

「……這樣是不夠的。」
閉上眼睛,女人的身體往後倒在了床上。

得盡快了結才行。
——————————————

「傑夫怎麼樣?醒了嗎?」
「他沒事,你也受傷了,先坐下。」
娜荻雅一把按住了自己的丈夫,她邊幫巧克白包紮,邊示意他轉頭看。

「傑夫只是被打暈而已,你還傷得比較重呢!」
「那就好……唔!」
娜荻雅被巧克白的痛呼嚇了一跳,她有些抱歉,接下來的動作都放輕不少。

「抱歉,我不小心太大力……克白?」
對方的懷抱打斷了娜荻雅的話,她偏頭,卻看不見巧克白的表情。

「猛火,很難對付啊……」
「……你不是一打二了嗎?克白真的,很強啊!」
稍稍退開,娜荻雅抬頭看著巧克白,微微笑了起來。

「我們獵人是不會輸的,我一直都,相信你。」
「……謝謝。」
在娜荻雅額上留下一吻,巧克白站起身,往訓練場走去。

我也相信,獵人不會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