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綿不斷的爆炸聲在耳邊響起,蹲在牆腳的男人按了按險些掉下來的耳機,眉頭不明顯的皺了下。

 

「2隊跟3隊,現在告訴我情況。」

「這裡3隊,對方正在搜索中。」

冷靜的聲音傳來,但聽得出那道聲音裡的不耐煩。

 

「冷靜點北風,你的箭會射不準的。」

「……知道,祐落哥你那裏呢?」

「快發現我了,但不要緊,2隊呢?」

「還行。」

沒有情緒的男聲傳出,祐落應了聲,他正準備下命令,身體右邊的木桶卻突然炸裂開來。

 

「唔……糟了。」

「祐落哥沒事吧?需要幫忙嗎?」

「不用,都守好位子!玥霂跟北風開始行動!」

就地一滾,祐落在身體躺平的同時舉起了槍管,只聽見鏘地一聲,一隻飛鏢被彈到了草叢中。

 

「嘶……」

撞擊的力道震得祐落的虎口發麻,他放輕呼吸,緩慢地朝一旁的石頭移動。

「不行!得攻擊才行,太被動了!」

祐落心想著,他嘗試著舉槍,才剛架好槍,槍管上的準鏡就啪地一下裂開,飛濺的碎片劃過了他的臉頰,血絲從那道血痕中湧了出來。

 

「……盲狙是吧?那就來啊!」

尖銳的犬齒露了出來,祐落扯出了一抹瘋狂的笑,他對準了視野中最高的那棟大樓,露出的眼睛稍稍瞇了起來。

「就讓我猜猜吧……要去了!」

碰地一下槍響,祐落在同時跳了起來,跳起來後迎面就刺來了一把長槍。

 

「別想逃,猛火!」

「唔……」

險之又險的避開攻擊,祐落摸了摸手臂上被劃破的傷口,看向了眼前的男人。

 

「是……堯嗎?」「你就是猛火成員嗎?」

雙方同時開口,祐落沒回答堯的問題,反倒是把槍管對準了他。

「不打算回答我的問題,要直接開戰嗎?」

堯把長槍橫在身前,望著祐落的眼神變得更加銳利,祐落屏住呼吸,破碎的準鏡框住了堯的身體。

 

「狙擊我嗎?」

堯沒有動,只對著祐落挑了挑眉,只過了幾秒的靜默,祐落就扣動了扳機,堯在一瞬間瞪大了眼,他手中的長槍瞬間打直,子彈啪地一下被打飛出去,但祐落轉眼就來到他眼前。

「太小看我了!」

堯的長槍轉了一圈,桿子直接打到了祐落的臉上,他猛地向後退,被打中的臉頰一下就腫了起來。

 

「嗯……你很厲害啊。」

堯看了眼自己血流如注的右腿,笑著舉起了長槍。

「結束了。」

「副團!」「哇喔!」

堯的身體直接往後翻了個跟斗,幾隻羽箭插在了他剛才站的地方。

 

「北風? 玥霂呢?」

「去幫蒼翼他們了,現在怎麼辦?」

祐落眨了眨因紅腫而看不清的右眼,聲音平靜。

 

「撤退。」

「知道……哇啊!」

揮弓打掉了飛來的飛鏢,北風咬緊下唇,對著堯橫起了弓,祐落往前一步,把槍管攔在他面前。

「哥?」「不會打就別打,手都在抖。」「我才沒……哇啊!」

堯突刺的長槍打斷了對話,只見棕髮的青年挑眉,聲音低沉。

「別分心啊,尊重一下對手。」

 

北風轉身就是一箭,他跳了起來,同時躲開了對方的飛鏢。

是個綠髮的男人,手臂上架著小型的弩,沒有說話,他直接朝著北風就揮起了拳頭。

 

「哇喔!」

北風被逼得在地上打滾,堯則是攻向了祐落,嘴角揚起了抱歉。

 

「不能再這樣了……」

猛地舉起槍管,祐落直接來了個掃射,他跳到北風旁邊,抓住他的同時按下了通訊器。

「全員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