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人2
#璃星
 

Hunter (獵人)

水狼★
→25歲 →武器短劍 →藍髮藍眸
→冷靜自持,獵人總指揮
→「現在,是誰要搞鬼呢?」

→在一年前擔任獵人總指揮,「十賢人」之一。

翔麟★
→25歲 →武器長劍 →紅髮碧眼
→偵查組組員,一年前把女友糖果接進森林中,半年前已結婚。
→「又有新的組織出現了……」

→現為水狼左副手。

納歐★
→19歲 →武器利爪 →白髮綠眸
→暗殺組組長,森林外女性殺手之一。
→「猛火,我會消滅你們的。」

→悄悄準備求婚中。

熊貓團團★
→24歲 →武器雙鞭 →灰髮灰眸
→偵查組組員,菱形的男友。
→「抱歉,我現在幫不上忙。」

→半年前因猛火偷襲而失去了左手臂的活動能力。

丹丹★
→21歲 →武器指虎 →白髮銀眸
→偵查組組員,智囊之一。
→「如果猛火會威脅到我們,那我付出性命都要殺死他們。」

→是納歐的女友,現在正在熱戀期。

憂比
→23歲 →武器雙刺 →橘髮棕眸
→暗殺組組員
→「有威脅的全都要死!」

→半年前被猛火偷襲後失去意識,現在還在治療中。

法師
→25歲 →武器單手刺 →銀髮黑眸
→醫療組組長,堯的男友。
→「禁藥這種東西,太危險了。」

→一年前跟堯和解

堯★
→26歲 →武器長槍 →褐髮藍眸
→突擊組組長,法師的伴侶。
→「我還沒真的原諒你!」

→致力於研發禁藥解藥,長時間都待在實驗室內。

阿晉★
→年齡不明 →武器飛鏢 →綠髮綠眸
→暗殺組組員,個性淡定。
→「猛火這種組織,要除掉不容易啊。」

→半年前開始擔任法師實驗的副手。

傑夫★
→年齡不明 →武器鏈刃 →黑髮棕眸
→智囊之一,討厭沒有腦袋的人。
→「猛火,都是一群四肢發達的傢伙。」

→現為水狼右副手。

巧克白
→23歲 →武器西洋劍 →棕髮褐眸
→暗殺組組員。
→「全部,都要消滅。」

→兩個月前跟娜荻雅結婚。

娘娘
→22歲 →武器鏈鎚 →黑髮褐眸
→腦力派,醫療組組員。
→「安全感,來自於你。」

→跟巧克白為夫妻關係。

點點兔
→20歲 →武器武士刀 →粉髮褐眸
→偵查組組員。
→「壞人,不可饒恕!」

→跟繁星現為情侶關係。

霜玥★
→26歲 →武器雙匕 →紫髮藍眸
→跟Lucy處於曖昧關係,防禦組組長。
→「我不知道,跟他是怎樣的關係。」

→半年前開始作為醫療組的助手。

Lucy★
→年齡不明 →武器小刀 →藍捲髮藍眸
→前街頭藝人,因某事而進入森林,防禦組組員。
→「溫柔,只願能搏妳一眼。」

→對猛火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巧克力
→22歲 →武器弓箭 →棕髮棕眸
→突擊組組員,負責狙擊。
→「既然知道了,就不能坐視不管。」

→一年前失去右眼視力。

→26歲 →武器長矛 →深藍髮黑眸
→霜玥導師,現為突擊組組員。
→「現在光是苟活是不行的了!」

→跟魚仔是情侶關係,打算不久後結婚。

魚仔
→26歲 →武器短刀 →黑髮黑眸
→常常熬夜,夜貓子,醫療組組員。
→「生命在森林裡,流逝的特別快。」

→路的伴侶。

魚乾★
→21歲 →武器銀針 →金髮紅眸
→防禦組組員。
→「殞月,我會幫你報仇。」

→五個月前跟菜喳確定關係。現為情侶。

菜喳★
→26歲 →武器雙刀 →紫髮紅眸
→說過自己是魚乾的刀,也是她的盾,突擊組組員。
→「現在,只要作戰!」

→魚乾的男友。

繁星★
→23歲 →武器單手爪 →橘髮褐眸
→暗殺組組員,點點兔的男友。
→「雖然不知道猛火是什麼,但是打倒就行了。」

→一年前大戰後開始接受水狼的教導。

安啾★
→23歲 →武器短匕 →粉髮藍眸
→說話慢吞吞,但不是好惹的角色,暗殺組組員。
→「情愛什麼的,不是我懂的。」

→半年前遭到猛火偷襲,現在修養中。

Moco
→26歲 →武器鏈刃 →淺紫髮黑眸
→大姐,重要時候總在大家的背後,防禦組組員。
→「出了什麼事,都讓我來吧。」

→把納歐當成自己的弟弟疼愛。

哈記
→24歲 →武器長矛 →水藍髮深藍眸
→第一王牌,個性溫和,突擊組組員。
→「猛火只能吃下我的攻擊。」

 →水狼預定的下一任副手。

風珀★
→20歲 →武器暗匕 →棕髮藍綠眸
→遭受喪母之痛後加入森林,偵查組組員。
→「他不是我該愛上的人。」

→喜歡悟訢。

汪汪★
→20歲 →武器雙爪 →白髮藍眸
→事物處負責人,一擊必殺的高手。
→「守好森林,是我的任務。」

→醫療組助手。

悟訢★
→22歲 →武器弩弓 →藍綠髮藍綠眸
→冷靜自持,但總為了某人失去理智,突擊組組員。
→「我說,不能回頭看看我嗎?」

→正在持續暗戀中。

米妃
→21歲 →武器鐵扇 →淺粉髮藍眸
→總往外跑,悟訢怎麼說都攔不住她,暗殺組組員。
→「我要報仇,一定要!」

→神經大條。

小白
→17歲 →武器長槍 →白髮深藍眸
→最年少者,防禦組組員。
→「只要打倒猛火,就不會有人像我一樣了。」

→半年前收到偷襲,跟憂比一樣失去意識中。

筱瑀
→22歲 →武器鏈鎚 →藍髮褐眸
→一心想逃離世俗,突擊組組員。
→「前進,然後殺掉。」

→巧克力的女友,於一年前確定關係。

舞秋風★
→27歲 →武器雙手斧 →銀髮異色眸
→個性火爆,常意外傷到自家團員。
→「為什麼,妳還願意陪著我?」

→不知不覺間喜歡上彩彩,然而自己還沒發現。

菱形★
→22歲 →武器拳套 →黑髮紫眸
→被家人拋棄後加入森林,偵查組組員。
→「猛火殺了多少人,都要還的。」

→團團的女友。

阿謙★
→21歲 →武器短刀 →紫髮紫眸
→醫療組副組長,行事風格低調。
→「與我無關的事,卻都要我出頭,搞啥?」

→其實很細心,注意到了秋風的不對勁。

彩彩★
→20歲 →武器雙刺 →粉髮金眸
→最常被秋風傷到的成員,都從沒抱怨,醫療組組員。
→「願你的人,可以安好。」

→喜歡秋風,但只是默默守護。

嗚喵
→21歲 →武器腿甲 →紫髮紫眸
→個性傻呼呼,有點呆呆的,防禦組組員。
→「為什麼不能保持這樣呢?」

→很羨慕別人成雙成對的樣子。

_--_--------_----------_-------
我,我終於回來了。
😂😂😂😂

以上,謝謝各位♥
我回來了♥
留言徵求的,不是先搶先贏,我會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