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

如潮水般強烈的情感不斷湧上,

頭很痛,但眼前的情況更讓沂芯吃驚。

 

那個端坐在王座上的女孩,不就是劉葛靈嗎?

只見葛靈的四肢被鎖鏈緊緊地綁住,連帶的,沂芯也覺得自己的雙手雙腳疼痛起來,那疼彷彿從骨頭深處漫開,沂芯雖然沒有受傷,卻對這疼痛難以忍受。

 

這是……她受過的苦嗎?

沂芯眼前的畫面又變了,一樣是葛靈,她抱著一個男人,低聲呢喃著什麼,男人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然後他轉身離開。

 

「但是他沒有回來。」

葛靈的聲音響起,帶著繷重的哀愁。

「他死了,連靈魂都不剩……可是我不相信,我等了好幾世,還是沒有等到他。」

溫熱滑過臉頰,沂芯這才發現自己淚流滿面。

 

「為什麼他們的後代不用受苦!我心上的傷口永遠不會癒合,神巫,你已經了解我的痛苦了,不要像我一樣……你的心,會給你正確的答案。」

「葛靈!」

沂芯的周遭畫成虛無,失重感包圍了她,把她帶入了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