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女孩今天穿的是一身不知道是甚麼時代的古老服裝,但讓沂芯驚訝的不是她異於常人的裝扮,而是葛靈溫柔的語氣。

「妳又失眠了嗎?」

「妳怎麼會知道?」

沂芯警戒的看著女孩,但對方只是從窗台上跳下,接著走向她。

 

「只要我想知道,有甚麼是不行的呢?」

葛靈只是笑了笑,她的神情中是少見的疲憊,沂芯稍稍有些失神,幾乎是反射性的,她伸手,摸了摸蛤靈的頭。

 

「不要……不要哭。」

「……真不愧是,巫者的轉世啊……我,的確是悲傷著,無法自拔。」

葛靈看著摀住自己嘴巴的沂芯,蒼白的面容上是一抹虛弱地笑,她握住了沂芯空出的手,表情在一瞬間變得柔軟。

 

「巫者,短暫而漫長的時光,請借給我一下。」

沂芯的眼神在轉眼間失去了焦距,她的身體一下便倒在床上,葛靈鬆開手,身體也沉了下去。

「巫者,救我吧……我的心,還需要救贖……」

 

沒有你的每天,我已經難受無比,當月亮升起,我依舊睜著眼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