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沫醒來時是在醫院的病床上,她迷糊地眨眨眼,接著身體便被一把抱住。

「學、學長……?」

「太好了……幸好妳沒事……」

抱著她的手臂收得很緊,羽沫只覺得骨頭彷彿都要碎了,她輕輕掙了掙,這才看到了耀燮的臉。

 

「學妹,還好妳沒事!不然妳差點就醒不過來了呢!」

輕快的聲音從隔壁床傳來,羽沫轉頭,看到對方的一瞬間,莫名的恐懼感湧上心頭,讓她不自覺打了個冷顫。

 

「怎麼了?」

智旻只是笑了笑,然後對耀燮微笑道。

 

「學妹一定是嚇到了,那麼我先回去了。」

彎了彎蒼白的唇,男孩轉身走出了病房。

 

「幸好智旻救了妳,要是他沒有幫你擋刀,妳就不會只躺在這裡了。」

「學長……」

羽沫望著耀燮眸中掩蓋不住的情意,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了心裡的話。

 

她抱住眼前的男人,大聲地說。

 

「我喜歡學長!因為喜歡,所以我才會加入……唔!」

猛烈的吻堵住了她的話,羽沫只覺得頭昏眼花,她的耳朵,只聽見了這句話。

 

「我也喜歡妳,羽沫,未來的日子哩,請讓我跟妳一起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