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頭緒。」
魚乾滿臉困惑,他們已經盡全力在搜索了,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到底是誰?」
「別著急,說不定失蹤的人還沒有出事……我們已經用了全力,就別擔心了。」
菜喳拍拍魚乾的肩頭,她的表情明顯放鬆了點。

「但是,我也很在意……那個時候的男孩,到底是誰?他為什麼要破壞我們跟霜玥她們的關係?」
「……我也是,但是想太多不好……現在,應該先找到失蹤的人才對。」
菜喳思索著,他看了看魚乾疲憊的神情,溫柔浮現在他的眼裡。

「休息一下,我去泡可可給妳。」
「好。」
魚乾閉上眼,迷迷糊糊地小睡了一會,醒來時卻發現自己什麼都看不到。

「……」
「……呵。」
伴隨著這聲笑,魚乾的尖叫聲響徹雲霄。
----
Fire Angel。

「……可惡,這三人是哪來的!」
霜玥皺緊眉頭,她身旁的魚仔只是抵擋著攻擊,語氣凝重。
「撐住……其他人就快來了!」

「……目標想拖延時間,速度加快吧。」
刻意壓低的女聲透露出急躁,另外兩人對看了一眼,手中的攻擊一瞬間變快了。

「……唔!」
霜玥一手的匕首被打飛,她猛地後退幾步,試圖想看清楚眼前的人。

「目標的心智動搖,現在動手!」
「哇啊啊!」
魚仔的身體轉眼被擊飛出去,發出指令的女孩來到霜玥面前,一手按向了霜玥還持著武器的右手。

「……玥姐看來是認不出我了,真傷心。」
女孩的手直接擋住了霜玥揮過來的刀刃,明明鮮紅正從她掌心滴下,她的語氣卻依舊平靜。

「不過,結束了……現在妳再也管不了我了……」
「呀啊!」
霜玥被女孩一把掐住手腕,女孩飛快的打暈了她,然後轉頭看向正跟魚仔纏鬥的兩人。

「目標捕捉完成,收隊。」
「OK!」
爽朗的聲音傳進魚仔耳中,她的頭頂剛剛才挨了一記,現在正有點暈眩。

腳步聲響起,逐漸遠離的意識讓魚仔不支的倒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