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
06.真心
「我不是不跟你說就不見的,哲平。」
團團嘆氣,他走上前,扳過藍髮男孩的身體。
「你一定不會知道,我發生了什麼。」
「你看起來沒事。」
哲平眼中的怒火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擔憂。
-
「你看吧,這個。」
脫下外套,哲平的驚呼瞬間傳進了團團的耳朵。
「你……你怎麼會有這麼多疤?哪來的?」
「我被黑幫抓走時,他們打的……哲平,我不能不謹慎!我……我很害怕,你會死在我的面前。」
激動起來,團團盯著哲平,清楚的看見對方白皙的臉紅了起來。
-
「我、我知道了啦!快走吧!」
結結巴巴的轉過身去,哲平只覺得臉在發燙。
「哲平……我走前面吧?」
「為什麼?」
「我……」
團團還來不及回答,一支箭便從他眼前擦過,接著便是哲平的哀號。
「啊!」
「哲平!」
-
衝到男孩旁邊,團團看著沒入哲平腹部的箭,著急在眸中浮現。
「團團……」
努力吐出一口血,哲平望著附近樹叢裡反射出的箭光,勉強撐起了自己的身體。
「你走……」
「什麼!?」
團團愣住了,哲平趁這個機會把他往前一推,自己則是用身體擋下了第二發箭矢。
-
「哇啊!」
「哲平!」
「我說了你走!聽不懂嗎?」
整個身體蹲了下去,哲平看著團團,覺得自己的視野開始模糊。
「團團……一直以來,都是我躲在你的背後……這次,該換我了。」
「哲……」
「走啊!」
「……唔!」
團團用力咬住下唇,他轉身跑出了森林,從哲平的眼前消失。
-
「太好了……」
移回視線,哲平望著從樹葉間露出的箭頭,微微一笑。
「至少,我能保護你,這一次。」
-
-
-
筱瑀覺得自己的神經線快斷了,她現在所在的地方是一處濃密的草叢。
外頭不斷傳來了尖叫聲,以及刺鼻的血腥味。
「救命……」
求救聲不斷響起又消逝,筱瑀把身體縮得更小,就怕外頭那個殺人狂一下就發現了她。
-
突然間,什麼聲音都沒了。
-
沒有尖叫,沒有那個殺人狂沉重到令人恐懼的腳步聲。
筱瑀忍不住探出頭去,看到的景象卻讓她一下就跑出了草叢。
「那、那個……你還活著嗎?」
她蹲在一個人旁邊,有著一頭漂亮的淺紫色長髮,卻染上了鮮血。
「唔……唔呃!」
「天啊!」
污血沾上筱瑀的衣服,她看著男孩翻身,這才露出了背上巨大的傷口。-
深可見骨,估計那殺人狂認為這男孩已經死了,這才沒繼續攻擊,他大概沒想到,這男孩命大成這樣吧。
-
「怎、怎麼辦?」
這時候筱瑀總會特別想念那個總是充滿自信往前衝的棕色身影,她試圖止住男孩傷口的血,卻發現傷口太大。
「有了!」
直接扯下一旁屍體的外套,筱瑀小心的抬起男孩的身體,然後用外套包住了那足以致命的傷勢。
-
「呼……」
還好,不再出血了……
筱瑀取下男孩腰上的水瓶,慢慢往他的嘴裏倒水。
持續了一會倒水、休息的動作後,男孩的雙眼總算睜開了。
「唔!」
「別!你現在不可以亂動!」
制止男孩想爬起身的動作,筱瑀看著男孩,問道。
-
「你叫什麼名字?」
「四月……謝謝妳,救了我……」
男孩的聲音很柔,但在此刻更多了點虛弱。
「那麼四月,我們再休息一下,然後一起找物質,好嗎?」
「……好。」
柔和的笑容,在四月臉上竟是如此蒼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