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虛構,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謝謝。
※感謝阿謙客串。
-
初萌●滅
-
本來是短短的章節,書寫著你跟我。
漸漸的,越來越長,直到我狠心切斷。
-
初遇時你的神秘,成了我對你的好奇。
-
是千錯萬錯,我才會愛上你。
我彩彩,本不是那麼矯情的人。
-
「舞秋風……是在這裡嗎?」
為了班際的球賽,我不得不面對眼前這髒亂的街景。
「到底為什麼有人住在這種地方啊?」
「……怎麼?我就住這裡,妳有意見嗎?」
「媽啊!」
被嚇得差點跌倒,彩彩轉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紫色的身影。
-
紫色帽T,一頭銀色中長髮,微微被遮住的雙眸是一銀一紫,美麗得有點妖異。
-
「你就是舞秋風?」
「我就是,彩彩同學,妳對班上同學都不認人嗎?」
男人的語氣有點不快,彩彩沉默了下,然後開口。
-
「……對不起。」
「算了。」
舞秋風聳聳肩,他的語氣中有著一點苦澀。
「這種地方,就只能住我這種人。」
「你在說什麼啊!」
彩彩反駁他,表情嚴肅起來。
-
「沒有人會自己看輕自己好嗎?要是你一無所長的話,我何必來這裡找你回去啊?總而言之,你只需要跟我回去就對了!」
「……呵呵。」
「笑什麼啊?」
看著突然間開始大笑的男人,彩彩愣住了。
-
「哈哈……沒什麼,我跟妳回去就是了。」
「那就好。」
彩彩鬆了口氣,她轉身,卻又回頭看著舞秋風,笑了。
-
「謝謝你,秋風同學。」
就那一瞬間,男人的表情有了一絲動搖。
-
從那之後,我便天天來黑街找他。
「嗨秋風!我又來了!」
「嗯,早安。」
秋風的家,是在黑街的最裡面。
-
「今天,我有事麻煩妳。」
「什麼事啊?」
跟他熟稔之後,我知道的,他是一個少話的人。
而且不喜歡麻煩人,所以他這麼說,就是有他一個人完成不了的事情。
-
「什麼事?」
「……就是,假扮我的……女朋友,一天……」
「啥鬼?」
大腦停止思考了好一會,我眨眨眼,指著自己看他。
-
「我?你要不要考慮別人啊?我可不會演戲,找班上其他……」
「不行!」
他激動的反駁,像是看到了我呆滯的表情,秋風尷尬了三秒,然後慢慢地開口。
-
「我…不認識其他人……」
「……噗!」
「笑什麼啊!」
秋風看著我,我哈哈大笑著,拍拍他的肩膀。
「好啦我知道了……什麼時候需要我啊?」
「這個禮拜六……不要再笑了啦!」
秋風瞪著我,我這才停下笑聲。
-
「總之,我會幫你,秋風。」
-
隔天,班際球賽的初賽。
看著在場上奔馳的你,我笑著,舉起了手中的加油棒。
「秋風加油!加油!」
聲音異常響亮,奔跑中的你轉過頭,對著我一笑。
-
撲通一聲,心跳加速了。
耀眼的銀色髮絲在風中飛舞,一銀一紫的眼眸是那麼的美麗。
俊逸的臉龐上是燦爛的笑容。
-
我想,我淪陷了。
-
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不要喜歡上舞秋風。
可是,我依舊是守不了我的心。
-
-
-
比賽一結束,秋風就來找我了。
「彩彩,謝謝妳。」
「謝什麼?你自己也很努力啊!」
笑笑,我對他豎起大拇指。
-
「秋風果然是最棒的!為了獎勵你,我決定請你吃飯!」
「哈哈……」
你大笑著,那表情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
「喂那邊的!你是舞秋風吧?」
「我就是。」
看著走到面前的女人,秋風眸中閃過的一絲動搖被我捕捉到了。
「小子,你不是之前才向我告白嗎?怎麼?這麼快就找到下個目標啦?」
「……」
秋風沉默不語,可是我卻看到了他緊握的拳頭。
「不過,我今天才發現你還不錯……如何?要不要重新告白啊?我會答應喔。」
-
反射性的,我大叫出聲。
「等一下!」
「喔?難不成妳想知道一切嗎?要我重頭開始?」
「誰要聽妳解釋啊!」
望著女人那張冶豔的臉龐,我的心裡卻滿是厭惡。
「我家的秋風是妳可以隨便呼來喚去的嗎?妳會不會太不要臉了一點啊!是想讓全世界知道妳有多騷包嗎?」
-
我擋在秋風面前,瞪著她。
「像妳這種把男人當成信用卡提款機的人,根本就不值得別人愛妳!像妳這種人……有什麼資格回來要求他愛妳!妳不配!」
「啪!」
臉頰上有種刺痛在擴散,我知道我被打了。
-
「……牡耽封!」
我的身體瞬間被秋風抱住,這麼近的距離,我覺得心跳加速。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聽到秋風同樣加速的心跳聲。
「不准動她!否則妳會付出代價!」
「……哼!我倒要看看你有什麼本事!舞秋風……你今天拒絕了我,我才會讓你付出代價!」
-
聽到了女人離去的腳步聲,我這才抬頭,看著秋風。
「……秋風,你還好嗎?」
「對不起,彩彩……我,又讓人受傷了。」
秋風的臉上有著痛苦,我沉默片刻,然後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被打的臉頰上。
「這是,那個女人打的……秋風,你是治好我的傷的,你不會傷害我。」
-
我盯著他,秋風的表情一瞬間變得溫柔起來。
「彩彩,妳真的……拯救了我啊……」
「……拯救?我沒有做什麼啊?」
我滿臉疑惑,秋風覆在我臉上的手卻收了回去。
-
「秋風?」
秋風又抱住了我,把他的臉頰貼在我紅腫的頰上。
「妳才是,能治好我傷口的人。」
-
-
-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而我跟你的關係,變得很奇怪。
-
那個星期六,你沒有叫我去假扮你的女朋友。
可是,你看我的眼神,變了。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也許,我還太傻。
-
「秋風?」
像是意外一樣的,我看見了你跟那個女人。
你看見了我,接著是那俊秀臉龐上一閃即逝的慌張。
「彩彩!等一下!」
聽見這句話的同時,我反射性的轉身就跑。
-
逃跑的同時,心臟才傳來陣陣難受的刺痛。
為什麼不想知道秋風說什麼呢?
難道,是因為,不想知道什麼消息嗎?
彩彩啊彩彩,妳真的把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想得太高了。
-
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原來,你在我心裡變得如此重要。
「……彩彩?」
偏高的嗓音,我抬頭,是阿謙,我的同班同學。
「妳還好嗎?發生什麼事啦?」
「……沒事,謝謝你,阿謙。」
對著阿謙露出一抹微笑,我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
-
「我很好,我沒事的,明天見。」
-
-
說謊了,我在想什麼呢?
舞秋風,因為你,我的心跳都改變了。
-
逃避你,是不是好方法啊?
-
-
從那之後,我只能偷偷看著你。
總是看到那個女人跟在你身後。
也對,上次的事情……是我,太唐突了吧。
-
「妳看妳,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了!好好振作起來!」
阿謙的臉色不是很好看,但我知道他在關心我。
「……謝謝……」
「我不想聽到妳的謝謝!早就跟你說過了吧?不要喜歡上舞秋風……」
「夠了!」
阻止他的話,我盯著阿謙,感覺呼吸開始變得沉重。
-
「你沒有了解過他啊,阿謙……拜託,不要說那種會傷害人的話……你是我的朋友,阿謙……」
「……我知道了,對不起。」
阿謙的眸中浮現了歉意,他抽出衛生紙,遞給我。
「妳,要加油喔,我隨時在妳身後的,彩彩。」
-
(轉換視角)
「夠了水憐!妳到底要跟我跟多久!」
我不耐的看著她,女人卻只是嬌媚的一笑,試圖靠近我。
「人家跟了你這麼久啊~秋風……」
「妳沒有資格叫我的名字!」
再次把她推開,我咬牙切齒。
-
都是她……她明明知道的,彩彩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
反射性的舉起手,我要打她,想打她……
衝動在心裡蠢蠢欲動,我知道,病又發作了。
不行啊!不能這樣的……
-
「等一下!秋風!」
一頭粉紅色的髮絲闖進我的懷中,我低頭,看見了久久不見的那張臉。
「彩彩……」
「秋風,不要打人……不要!拜託……」
「……我不會。」
擠出這句話,我緊緊抱住她,彩彩……
-
「……秋風,對不起,之前不在你的身邊。」
「沒關係……沒關係……」
「……不對。」
彩彩退離我的懷抱,她盯著我,眸中映出了我的臉。
-
「秋風,我喜歡你。」
聽到的同時,我的大腦失去了思考能力。
「……彩。」
「你的答案可以晚一點沒關係啦!我會等的!」
彩彩笑著看我,我看著她準備轉身離開,反射性的,伸手抓住了她。
-
「……!」
彩彩的身體整個跌到了我身上,而我吻住她的唇。
我伸出雙手,用力把她困在自己的懷中。
「……秋風!」
「我們,交往吧!」
「……好。」
彩彩笑著,她把臉埋進我的懷裡,緊緊抱著我。
「所以秋風,你要放開我了嗎?」
彩彩的笑容,真的很美。
可是下一秒,她的笑容凝結了。
-
-
溫熱的液體滴落在我臉上,彩彩的身體整個被水憐抓了起來。
我,過了好一會才意識到她做了什麼。
-
「水憐!」
「呵呵……哈哈!哈哈哈!她死了!她死了!」
水憐的臉上充滿瘋狂,她把彩彩一扔,轉身跑走了。
-
-
「……彩彩……」
「……秋風。」
彩彩的聲音傳入我的耳畔,我連忙低頭,看著睜開眼睛的她。
「秋風……你哭了…很醜欸……」
彩彩笑著看我,我把頭靠在她肩上,感覺她的身體逐漸失去溫度。
-
「秋風……我們,太晚遇到了……」
「……嗯。」
的確是這樣的。
如果我能早點跟妳遇見的話,就不會得病了。
-
如果早點遇見的話,我不會殺人的。
可是,太晚了對嗎?
-
彩彩抱著我的那雙手,鬆開了。
-
「……彩彩。」
貼在妳停止呼吸的臉頰上,我閉上眼,清楚的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
為什麼,我們這時才相遇。
為什麼,讓我這麼快就失去妳。
-End
-
帶來了好久不見的初萌!!!
我是璃星,謝謝你們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