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虛構,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
「嘩啦!」
躺在地板上的魚乾被水潑醒,她睜開眼,看到的是女人冰冷的臉。
-
一瞬間,不詳的預感湧上她的心頭。
-
-
-
「……嗚!」
一旁的大漢二話不說的,一拳打在她的腹部,魚乾呻吟一聲,身體重重的落在地上。
之前被打留下的傷口又開始痛了……
魚乾咳嗽著,她已經快不能思考了。
-
「喀嚓!」
似乎是開關被打開的聲音,竄到身上的寒氣讓魚乾的思緒開始中斷。
努力睜開眼睛,卻只看見婦人那張冷漠的臉。
「我不會再讓妳接近我兒子。」
拳頭落在魚乾身上,她縮起身體,想到菜喳那張悲傷的臉。
-
「妳,如果有哭的衝動的話……來我這吧,我會……我會安慰妳的,所以……」
那麼溫柔的菜喳,眼神為什麼那麼悲傷呢?
不行……如果在這裡死掉的話……菜喳他,肯定會認為是自己的錯……
-
「走開!」
努力生出力氣,魚乾猛地推開了大漢。
她搖搖晃晃的站起身,面對著婦人。
「……呼呼……」
喘氣著,魚乾覺得自己的肺快爆炸了。
「妳還想反抗嗎?給我抓住她!」
「滾開!」
尖叫著,魚乾使盡力氣掙脫了大漢的雙手。
-
轉身,魚乾咬住了自己的下唇。
-
拜託……讓我逃出去!
-
「魚乾!」
跟著呼喊,出現在眼前的是那雙酒紅的眼眸。
「魚乾!妳沒事吧!」
撲進那個溫暖的懷抱,魚乾突然覺得一陣疼痛從身體上直直竄上,她的雙腿失去了力氣,直接倒了下去。
-
(轉換視角)
「害瓜!」
我接住了倒進懷中的魚乾,呼喊著她的名字。
看著滿身是傷的她,我咬住了下唇。
「……害瓜。」
緊緊抱住她,我的眼淚似乎落到了她的臉上。
抬頭,我看到了母親板著的臉。
-
「……為什麼這麼做?」
心好痛……我想嚎啕大哭,聲音卻發不出來。
見母親沒有聲音,我心裡冒出一陣怒火。
「我在問妳啊!為什麼?」
「你不應該這樣對我說話,兒子。」
婦人依舊板著臉,她對菜喳伸出手,語氣那樣的淡。
-
「把那個女孩交給我,兒子。」
「不要。」
慢慢往後退,菜喳轉身就跑,同時背後也傳來了婦人憤怒的怒吼。
「給我把那個女孩帶回來!」
菜喳打橫抱起魚乾,瞬間衝了出去。
-
-
「呼…呼…」
抱著魚乾,菜喳覺得自己呼吸困難。
他停下腳步,左右張望。
「浮千家……是在哪裡……」
「……菜喳…」
虛弱的聲音讓菜喳低頭,魚乾盯著他,勉強扯出一抹笑容。
「……你在自責嗎?我看到你在哭了。」
「……害瓜,是我的……」
「別說是你的錯,菜喳。」
魚乾勉強伸出手,撫過菜喳的臉。
-
「你生活在這樣壓抑的環境裡,很痛苦吧?沒關係的……你,不是有浮千跟巧克力嗎?呼……而且,我認識你了……」
魚乾拍拍菜喳的頭,語氣是那麼的輕。
-
「不要擔心,我的命很硬的。」
「害瓜,謝謝妳。」
心痛減緩了。
菜喳笑了,魚乾看著他帶淚的臉,心頭湧上了奇怪的感覺。
-
-
為什麼,我會不捨呢?對你。
-
我是璃星,謝謝你們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