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虛構,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感謝巢哥,籽岷,炎黃蜀黍特別客串。

初萌●滅
-
本來是短短的章節,書寫著你跟我。
漸漸的,越來越長,直到我狠心切斷。
-
「巧克力!」
盯著,不斷的盯著。
每天幾乎都會捉弄我的你。
-
是千錯萬錯,我才會愛上你。
我小夏,本不是那麼矯情的人。
-
「那個,巧克力同學?」
向你搭的第一句話,是牽起緣分的率先連結。
-
棕色髮絲在風中被吹亂,你轉頭看著我。
「呦……這是小夏班長啊?怎麼啦?想要加入我們了嗎?」
戲謔的語氣,我這次,一腳踏入了你的世界。
-
巧克力。
是我們學校裡,非常有名的,小混混。
-
不知道你中了什麼邪。
從我為了作業而踏入你的領域後,你開始捉弄我。
-
「呀!巧克力!你又……」
「我又怎麼啦?妳有意見?」
依舊是戲謔的表情,襯著那張俊秀的臉龐卻意外的有著令人著迷的魅力。
-
「啊啊啊!臭巧克力!我幹嘛要自己去找你啊?」
「是妳自己自作自受。」
你挑挑眉,接著卻又開口。
「不過,謝謝妳的作業……我會努力寫的。」
-
你真的變了。
雖然你的蹺課依舊,但功課卻不再遲交。
-
漸漸的,我發現了你隱藏著的秘密。
你是,家裡的私生子。
當我知道,心頭的慌亂讓我無法呼吸。
-
「嘛,那又怎樣?妳為了這個,特地蹺課來問我嗎?」
你看似不在意的一笑,我卻察覺了那褐色眸中一閃即逝的黯淡。
「可是你會痛苦啊!」
不假思索,我脫口而出,你的臉色變了。
「每天每天,你的身分……都在讓你難過不是嗎?為什麼不找人說說看呢?為什麼?」
「……因為我不配。」
你一向輕鬆的表情,沉了下來。
-
「誰會願意聽一個骯髒的小孩說心事?在家裡,沒有這種人。」
「我聽!我可以聽啊!」
我看著你,終於發現了那股異樣的感覺是什麼。
-
原來,我喜歡你。
「謝謝妳,小夏。」
讓我措手不及的,你抱了我。
-
「吶,我會試著對妳說說看的,所以,別嫌煩啊。」
這是你離開前,最後一句話。
-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對我動心過。
因為我們的嘴巴,都是那樣的緊。
從那天之後,你還是一樣,捉弄我。
「呀!巧克力!」
「傻子啊!小夏是傻子!」
-
本就帥氣的你,在跟我談過之後,變了。
總是黯淡的棕色雙眸變得烔烔有神,襯上那張俊朗的臉龐,原本就有粉絲的你更有人氣了。
-
唉,你跟我果然還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無法再接近你了嗎?
-
直到那天晚上,我被拖進小巷裡。
「哇呀!」
「嘿嘿……是個年輕的妹妹……」
滿臉猥褻的男人嘿嘿笑著看我,我反射性的低頭,往他的手咬了下去。
-
「瘋女人!」
男人因為痛的關係,他手一甩,我瞬間跌到了地上。
「不過妳還是會趴在我身下說不要的!給我好好看著吧!」
「……不要!」
-
「WTF!你這個混帳!」
憤怒的聲音怒吼著,男人的身體瞬間飛了出去。
「小夏!妳先披好這個!」
外套丟到我身上,而我現在才看見,那頭熟悉的棕色髮絲。
-
控制不住的,眼淚奪眶而出。
「哇啊啊啊!巧克力你為什麼現在才來啦!」
「呼……對不起,是我太晚來了……」
巧克力輕輕拍著我的頭,他的表情裡有著懊悔。
-
「我下次,不會再讓妳一個人。」
-
不過如此,我的心卻撲通撲通跳著。
「巧克力,你還好嗎?」
「妳是哪隻眼睛看的?我這樣算好嗎?」
凶狠襯上那張俊秀的臉龐,還真是個十足十的痞子。
是的,我正在幫他上藥。
巧克力疼得咬牙切齒,他瞪了我一眼,我這才想到一件事。
-
「巧克力,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啊?」
「……這個妳不用管!只要知道,不准亂跑就好了!」
一絲緋紅從他的臉上溜過,我沉默了下,然後嘟嘴。
「好啦……不問了,不過,還是謝謝你。」
-
我好像,只能越來越喜歡你了。
每天的午休,是我們在頂樓的談話時間。
只有這個時候,我覺得,我們最靠近了。
-
我的心,大概只能持續到畢業,之後的時間呢?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試著忘掉你,巧克力。
-
「欸欸小夏!今天巧克力跟他那群兄弟又出去了欸!好像是要去打架……」
「打架?」
我的眉頭瞬間變成了死結。
巧克力……你不是跟我說過,絕對不會再打架的嗎?
-
問清地點,我衝了出去。
越靠近那個地方,我就越緊張。
因為,濃重的血腥味。
-
「………!」
站在滿地的髒亂中,我看到了那具靠在牆上的,熟悉的人。
-
「巧克力!」
跑了過去,我看著滿身是傷的他,心湧現了強烈的疼痛,幾乎要讓我喘不過氣來。
「巧克力……你還醒著嗎?」
「……唔……」
那雙眼眸終於睜開,棕色的眼中有一瞬間的迷茫,然後在看到我時化成了滿滿的恐懼。
-
「妳……怎麼能來這裡……唔……」
「巧克力……」
我盯著他,咬緊下唇。
「你都騙我啊!騙我說不會再打架了!可是卻倒在這裡……巧克力……你都不知道啊!不知道我有多擔心!結果還罵我……巧克力,你根本是個大騙子!大騙子!」
又哭了,為了他。
-
「小夏……」
「你不要說話啦你!巧克力是騙子……大騙子……」
「小夏!」
你扣住我的手,棕色的眸中是強烈的堅定。
-
「對不起……我並不是故意的,只是,為了她,我必須這麼做。」
「她?」
「朋友的女人……曾經是,我喜歡過的人。」
心,彷彿疼得更厲害了。
-
「……我知道了,我先送你去醫院吧。」
冷靜下來,你卻還是緊緊抓住我的手。
「巧克力?」
「我,其實……其實不是這樣的…不是因為我還喜歡她!是因為朋友拜託我!真的!小夏……」
你的語氣中有著著急,我看著你,搖搖頭。
-
「巧克力,先別說話好嗎?你傷得太重了,要去醫院。」
「……我不要。」
我還來不及反應,巧克力便抱住了我。
-
「我不要……小夏,除非妳原諒我。」
「你並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我回答,心疼得很厲害,不知道該怎麼辦。
-
「小夏…我…唔!」
「巧克力!」
還沒開口的你,就這樣倒下了。
而我,也停止了對你的關注。
-
原因是,那個自稱是你女朋友的女人。
-
「……」
你面無表情,卻也沒有否認。
「……是嗎?那,我先走了。」
被撕裂的傷口,只會更大而已,如果我再繼續跟你靠近的話。
-
回到家,像是被抽乾身體裡所有的力氣。
倒地不起。
-
「……」
沒有聲音,取而代之的,是眼淚。
對啊,不該祈求什麼。
這樣一來也好,我才可以斷了對你的心。
-
那是以前的事。
偶爾的偶爾,我會在你眼裡抓住一絲幾乎看不見的溫柔。
哪怕看到的機率只有億分之一。
-
而現在,溫柔會屬於那個女孩吧。
那個幸運的女孩。
-
在這個帶著心碎的冬天,我跟你的距離開始拉遠。
直到,我被你的那群「兄弟」襲擊。
-
-
-
身體各處都傳來了強烈的刺痛。
好像有溫熱的液體從額頭上流下,我努力睜眼,看到的是我意想不到的人。
-
「是妳?」
是那個幸運的女孩,她卻用著凶狠的表情瞪著我。
-
「妳為什麼要追著巧克力不放!他是我的!」
「……什麼?」
身體無力了起來,我的意識開始模糊。
-
「……妳,不是……他的……」
「小夏!」
巧克力的聲音打斷了女孩正想開口說的話,他衝到了我面前,說著我不懂的話。
-
「妳不准傷害她!我已經配合妳了不是嗎!」
「那不一樣!我要你完完全全屬於我!」
「但我愛的,並不是妳,水憐。」
巧克力的聲音裡有著無奈跟疲憊,我撐起身體,覺得自己的力氣消失殆盡。
-
「小夏,妳沒事吧?」
「你是騙子……」
「小夏!」
-
(轉換視角)
無法抓住你的我,好傻。
醫院。
我盯著依舊昏迷不醒的妳,深深的自責在心頭漫開,幾乎快讓我不能呼吸。
「小夏……」
轉過頭去,看著我以為是「兄弟」的他們,沉下聲音。
-
「要不要告訴我一下,為什麼?」
「因為有錢賺。」
籽岷冷冷笑著,他看著我,唇邊是一抹不屑的弧度。
「我們也很好奇啊,好奇巧克力你怎麼會看上這種女人?喔不,該說是女孩子才對。」
「就是說啊。」
炎黃開口附和,眸中有著奇異的光芒。
-
「叫小夏是吧?我看著可覺得沒有水大小姐好啊!」
「住嘴!」
我盯著他們,一字一句的說。
「你們要效忠水憐是吧?好!那我們兄弟就做到今天為止!從今天開始,道上不會再有巧克力這個人。」
「你竟然……竟然為了她跟我們作對?」
炎黃不敢置信的看著我,我盯著他,唇角微微一勾。
-
「至少我還有想守護的人,而你們的都跑光了。」
-
-
-
巧克力消失了。
-
不只休學,連他在學校裡的所有東西,都帶走了。
老師們似乎都暗暗鬆了口氣,可我的心卻狠狠抽痛著。
-
巧克力………你在哪?
-
「我是籽岷,小夏同學。」
「我是炎黃蜀黍,叫我炎黃就行了。」
「你們想幹嘛?」
莫名其妙被他們帶到這家餐廳裡來,我反射性的左右張望,炎黃有點無奈的看著我,慢慢開口。
-
「巧克力,他出事了。」
-
-
-
「嘰~」
小心翼翼的打開門,我看到了你,巧克力。
「巧克力……」
躺在床上的你,渾身是傷。
整個人散發出一種虛弱的氣息,我的淚,一瞬間就掉了下來。
-
「那個,巧克力他想引退,可是……巢哥派人追殺他……我們後來才知道,水憐早就收買了巢哥,讓他對我們說謊,以為妳是壞女人。」
「……沒關係的,因為動手的是你們的小弟……告訴我,巧巧他現在怎麼了?」
我堅定的望著籽岷,他沉默了下,然後開口。
-
「是感染,巢哥封鎖了我們所有的物質來源。」
「那,我來幫你們的忙吧。」
「真的?」
「嗯,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人啊。」
-
不知道過了幾個月了吧。
當你睜開眼睛,看到我的時候,滿臉吃驚。
-
「小……」
「笨蛋笨蛋笨蛋!巧克力是笨蛋!」
我瞪著他,咬牙切齒。
「你根本不把我當朋友!我一直都被埋在鼓裡!為什麼不跟我說啊?為什麼?」
「小夏,我想給妳個驚喜。」
「驚喜?」
「我答應了妳,不會再打架。」
-
你聽了我的話,去做了。
-
這樣,我還有什麼資格責怪你。
-
「……對不起……」
「妳為什麼哭了?這是我的決定。」
溫柔的聲音,在你身上很少見,可是現在卻毫不保留的釋出。
-
你雖然是幫派分子,可是心地善良。
「對不起……」
「唉……」
你嘆息著,然後做了我意想不到的事。
-
溫熱覆在唇上,我瞪大眼。
你帥氣的臉龐近在眼前,我只感覺到自己的臉龐發燙。
-
「巧……」
「什麼都別說。」
巧克力專注的看著我,他的眸中流動著光芒,是我看不懂的情緒。
-
「我跟巢哥,還有事情要處理……等我,我一定會回來。」
「巧克力!」
我望著他,認真的開口。
-
「我喜歡你,所以,我會等。」
-
-
-
(轉換視角)
「所以,你確定了?要引退?」
籽岷看著我,我點點頭,藏不住的笑意在臉上留下痕跡。
「對,我還有人,在等我。」
眼前浮現的,是那張氣呼呼卻依舊可愛的臉。
-
「我真羨慕你。」
籽岷微微笑著,我望著他,正想開口……
「砰砰!」
槍聲大作,我的身體一陣疼痛,倒在地上,最後的畫面,是籽岷倒在地上,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的軀體……
-
-
-
(視角轉換)
「……你說什麼?」
我的意識完全當機了,直到一旁的彌奈搖搖我的肩膀。
「……我說,巧克力跟籽岷…死了。」
「……不可能。」
有點呆滯的回答眼前的炎黃,我的心開始有疼痛在擴散。
-
「我怎麼會騙妳……籽岷是我的朋友,我不會開玩笑!」
「這不可能!不可能啊!」
我終究還是崩潰了。
巧克力,你答應了,卻沒做到。
-
推開炎黃,我直接衝了出去。
-
我們,有緣無分。
-
直到最後,你連一句我喜歡妳都沒有留給我。
只剩一個吻,和它殘留的溫度。
-End
-
這次帶來了巧夏版本>3<
希望大家喜歡,之後會出好結尾的初萌系列^_^
我是璃星,謝謝你觀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