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
「慧婕!」
恩雪再度尖叫,按住了慧婕手上血流如注的傷口。
-
「恩雪,對不起…也又要麻煩妳…」
「閉嘴啦妳!我幫妳包紮傷口!」
凶狠的表情出現在恩雪臉上,她嘆著氣,一臉無奈。
-
「妳啊妳啊,還真是個笨蛋,說妳笨也不是,因為妳知道自己沒天份,說妳聰明也不是,因為……看看妳的手,這都成什麼樣子啦!」
「哈哈……」
慧婕乾笑著,自己的手這可成了木乃伊了。
-
不停的割傷跟包紮,她的額角早就被冷汗潤濕,很痛,真的非常痛……
-
可是,不算什麼。
想看到他的笑容,這樣的話,自己也會開心……
-
「靠啊!好像感染了!」
恩雪驚叫著,一把抓住慧婕的手腕就把她往外拉。
-
「快點!得去醫院……啊幹!我忘記自己有約了!」
恩雪滿臉的慌張在看到轉角某個人影的同時消失。
-
「鐘業!」
她大叫,沒注意到慧婕的臉色變得蒼白。
-
「怎麼了?」
鐘業跑到兩人面前,他的目光在看到慧婕的同時變得溫柔起來。
-
「幫我把慧婕帶到醫院好嗎?我今天……慧婕!」
恩雪大叫著,鐘業一把抱起了暈倒的慧婕,衝了出去。
-
「哈哈哈哈!真是個傻子欸!」葛靈毫無形象的大笑著,一旁的容和無言的看著她,開口。
-
「這次不出手啊?」
「我幹嘛出手啊!他們就快修成正果了!」
頓了頓,一抹邪邪的壞笑又出現了。
「反正我可以給小禮物啊!現在就給!」
葛靈手中綠光一閃,容和看著她的動作,良久才嘆了口氣。
-
「等我們完成任務回去,妳會見他嗎?」
「不會。」
女孩的笑容消失在臉上,她轉身,聲音裡的活力消散了。
-
「我們走吧,我累了。」
「唉……」
容和嘆著氣跟上,兩人消失在黑暗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