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已經習慣看著他了嗎?
-
慧婕坐在座位上,覺得腦袋一片混亂。
只能確定自己那顆悸動的心,為誰而跳......
今天也依舊,望著那舞動的身影。
-
是首快節拍的歌曲,讓人的心情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
「慧婕,來吧!」
「欸?」
她還來不及反應,手便被一拉,她整個人落入了男孩的懷抱中。
-
漲紅臉,慧婕大叫著。
「鐘業!我不會跳舞啊!」
「跟著我。」
不高不低的聲音裡帶著一種魔力,慧婕不知不覺的點頭,把手搭上他的肩膀。
-
音樂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慢板圓舞曲。
「嗒......嗒......」
慧婕忍不住輕聲哼著拍子,沒想到鐘業卻也同時開口。
一瞬間,慧婕的心跳更快了。
-
她尷尬的住了嘴,可是鐘業望著她,笑容在他的唇角綻放。
「妳繼續唱沒關係的,很好聽。」
「想給他聽的對象感受不到,唱也沒用啊。」
突然脫口而出的感嘆,慧婕覺得很沮喪。
-
「不喜歡自己的人,交往了也不會開心的。」
就像我跟你一樣啊......
慧婕抬頭,凝視著鐘業逆光的臉。
鐘業笑了,他握緊慧婕的手,眼睛瞇了起來。
-
「妳努力傳達的心意,我相信,那個人接受得到的。」
鐘業誠摯的說著,不忘對慧婕露出一抹微笑。
-
「加油吧!」
「嗯……」
鬆開他的手,慧婕只覺得一陣陣的心酸。
-
「妳明天會來嗎?」
「不,我明天有事。」
慧婕反常的搖搖頭,同時一絲遺憾從鐘業眼中溜走。
-
他收視好東西,然後跟慧婕道別。
「Bye!」
「再見……」
看著那道身影離去,慧婕的眼淚終於掉落。
一滴又一滴,像是她永不止息的傷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