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
「妳到底做了什麼?」
容和滿臉無奈,葛靈嘻嘻笑著,眸中閃爍著腹黑。
-
「我讓慧婕睡得久了點而已啊!又不會怎麼樣?」
「妳啊……真是……」
容和看著房中著急的男孩,忍不住笑了。
-
「不過做得好,她快醒了吧?」
「是啊,快醒了。」
葛靈手一指,躺在床上的女孩便微微顫動著眼睫,接著張開……
-
「哇啊啊!」
尖叫著,慧婕慢慢的後退,想掙脫身旁男孩的懷抱。
-
「不准動!」
鐘業的怒吼讓慧婕嚇得停止了動作,她的身體被他抱得更緊。
-
「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放緩語氣,鐘業聽見了她的回答。
「吉他……是我想彈給你聽的…鐘業,還記得我之前說的話嗎?我想……想傾訴心意的對象,是你。」
-
「…呵,我們,好像都是傻瓜呢。」
「啊?」
慧婕愣了,然後她的身體僵硬了……
-
鐘業湊近她,兩人的嘴唇近的只剩一點點距離。
-
「慧婕,從我們認識第一天開始,我的身邊,就沒有其他女生了。」
「鐘業……」
慧婕紅了臉,她聽懂了他的意思。
-
「那天,當妳在我懷裡,我握著妳的手時,我希望,這首歌永遠不要結束。」
「唔……」
語畢,鐘業直接堵住了慧婕的唇。
-
「我愛你。」
「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