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
橙色的火花爆裂,容和皺著眉頭後退,他的肩上冒出了血花。
-
「學弟,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把槍放下吧,我知道你在害怕。」
藝興手上的槍掉落,他的身體不停地發抖。
-
「別哭了,我認識的張藝興學弟不會這樣喔。」
看著藝興慢慢地恢復精神,容和微笑著,把槍收回自己懷中。
-
「愛能戰勝一切......學弟,你證明了呢。」
他彈彈指,底下的景象全都化成了虛無。
-
「學長......你......」
「騙人的,還有啊......」
容和走到藝興旁邊,一抹壞笑出現在那張俊朗的臉龐。
-
「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現在該送你走了,學弟。」
「啊?哇啊啊啊!」
藝興還來不及反應,身體便從鋼樑上掉了下去。
-
「媽的!」
爆了聲粗口,藝興的意識陷入了短暫的昏迷。
-
醫院。
睜眼,藝興發現自己懷中躺著一個人......
「晨熙?」
「藝興......我不要你死......」
女孩的哭聲讓藝興百思不解,他愣了愣,傻傻的開口。
-
「我?我沒死啊?」
「你這小子!」
怒吼著,聖圭從門外衝了進來。
-
「你給我跟晨熙好好道歉!不知道她有多擔心你嗎?」
「……抱歉。」
低頭,藝興閉著眼,試圖搞清楚狀況。
-
「我忘了......我到底怎麼了?」
「車禍!小子,好好安慰她。」
聖圭板著臉走出去,藝興卻突然緊張起來。
-
「晨熙……」
他抬起女孩的臉,平常總是笑得彎彎的眼睛現在紅腫無比,讓他心疼。
-
「我的喜歡,是男女之間的喜歡,不是平常大家說的那種……妳懂嗎?」
晨熙慢慢點頭,她抓住藝興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
-
「回來了……」
「晨熙?」
藝興不解地看她,然後下一秒他愣住了……
-
晨熙抱住他,嘴唇蠕動著,吐出了他最想聽到的話。
「我也是,是男女之間的喜歡。」
-
終於快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