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圭米)
「米米啊~」
一個男人輕手輕腳的走到妳背後,抱住妳。
-
「圭,有事嗎?」
妳忙碌於學校出的作業,語氣稍稍煩躁了點。
男人依舊那麼柔和的笑著,環住她。
-
「妳忙了一天了,快做完了不是嗎?很累吧?我準備了熱可可,休息一下吧。」
「謝謝......」
聽到這句話妳也不再冷漠,動動自己早已僵硬的肩膀,妳站起身,正想要去洗把臉......
-
「呀!金聖圭你幹嘛?放開我!」
突然落入他暖和的懷抱,雖然開心,但妳還是因為驚嚇過度而掙扎起來。
-
「我的米米,妳的黑眼圈已經出來了。」
「啊你幹嘛啦!都看這種地方......」
妳摀住自己的臉,聖圭卻溫柔的拿開妳的手。
-
「可是這樣的米米,我更喜歡喔......所以,妳今天願意,跟我一起慶祝妳的生日嗎?」
「啊!對喔!今天是我的生日欸!」
妳這才想起,然後期待的看著他。
-
「我的禮物是什麼?」
「答案,很簡單。」
捧著妳的臉,聖圭深情的吻上妳的唇。
-
「我永遠的陪伴......還有這枚戒指,米米,願意成為我的人嗎?」
望住他手上那閃耀光芒的戒指,妳驚喜的落下了淚。
-
「聖圭......圭.......」
投入他的懷抱,妳不住的點頭,反吻了他......
-
金聖圭,謝謝你出現。
讓我每一年的生日,都如此幸福。
-End

燦雪生賀
油膩的男子,說的就是他這種人吧。
盯著那個總令妳心動的身影,妳露出了淺淺的笑。
-
「雪,為什麼老盯著我啊?」
「因為你帥啊。」
笑笑,妳被他一把抱住,他吻著妳的額頭。
-
「雪,還記得今天是生日吧?」
「記得啊!所以我們家力燦要給我什麼呢?」
「我們家的雪這麼美,當然要配上飾品才會更美!」
力燦拿出一條項鍊,戴上燦雪的頸項。
-
「這條項鍊,是我綁住妳的東西。」
「綁我?你根本不用綁啊!」
妳笑了,窩進他的懷中。
-
「我已經是你的了,不用綁。」
「果然是我家雪,生日快樂......還有,我愛妳。」
-End

寫的渣渣~
米米跟燦雪,生日快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