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力一拳打在牆上,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可惡!」我又是一拳揮出,

也許是發出的聲音太大了點,一個女孩走了進來,她正是我的未婚妻珠泫,

「晗⋯你沒事吧?」「別碰我!」我甩開她的手,珠泫後退了幾步,我注意到

她的視線落在我傷痕累累的手上,看著她溫柔的眼神,我突然嘆了口氣,「麻

煩妳了⋯幫我拿醫藥箱過來好嗎?」「好,我馬上就回來」珠泫似乎鬆了口氣

,她走出房間,我發現她穿著白紗裙的身影,跟她是如此相像⋯⋯我的心又痛了,

「恩希⋯」呢喃出聲,我的眼前浮現了那個畫面,上次見過的男孩正擁抱著她,

自己先違背了誓言,卻還期望她會等待自己嗎?「⋯呵」我突然笑了,就這麼辦吧,

讓自己的心結凍,我不會再付出真心,除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