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情,惡化了。

我硬是壓下了反胃感,雨晴擔心的看著我,「你每天都為了她那麼晚睡嗎?

為什麼?」「因為她很重要」沒有多想,我的答案脫口而出,雨晴低下了頭

,她像是失控般的大叫:「我是這麼喜歡你!而你,卻只看著那個女孩!拿

去!看看這個鄭閔玗,是不是像你想像的一樣好!」雨晴流著淚把一疊紙丟

到我床上,奪門而出。

晚上

「你都知道了吧?」閔玗看著我,今晚的她穿的是黑色的長裙,臉色蒼白得

嚇人,「為什麼隱瞞?」「已經是末期了,醫生說我撐不過今晚」她開始咳嗽,

暗紅的液體在她手上發著光,「閔玗!」「可是我喜歡你,想要每天都看到你

⋯但是⋯」「我⋯」我的話沒出口,閔玗吻住我的唇,血腥味湧入我的口中,

「忘了我吧,你的病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