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後,我的病奇跡地好了,但是奇蹟,沒有發生在她身上

那天晚上,聽說附近辦起了喪禮,我知道是她,可是卻不知道她住得這麼近......

是我以前太過冰冷了嗎?才會不知道週遭的人事物?

我踏著步伐,不知不覺便到了目的地,[請問你是誰?][我是閔玗的朋友]

我試著微笑,應門的人把我帶到靈堂前,照片裡的人,是她,卻又不是她

[閔玗...]心好痛,像是哀悼這段還沒開始便結束的戀情一樣,[...再見]

把花束放下,我轉身離開,留下了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

幾個月後......

[你應該不是因為愧疚才跟我交往的吧?]雨晴眨著眼問我,

我搖頭:[閔玗她不會想害人...更何況我是真心的,朴雨晴小姐][隨便你啦!]

雨晴偏過頭去,我看見她的臉頰紅了起來,我笑了,閔玗,是妳讓我改變的,

妳有,看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