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孤兒,所以我很害怕我親近的兩人再度消失。 李熙雅

 

[什麼?你叫我去照顧秉憲?][嗯⋯拜託妳啦!我今天真的有事]天地對我做出

了拜託的手勢,[好!啦!]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後,我便來到了秉憲家,用備鑰

開門,走上樓,我打開房門,看到坐在椅上的他,[今天就拍拜託妳了,熙雅]

他的右腳打著石膏,我卻心跳加速,[你先休息吧,我去煮飯了]連忙轉身下樓,

心跳才逐漸恢復,[別想了!妳有男友了啊!]我猛搖頭,走進廚房忙碌起來,

[那個⋯熙雅⋯][什麼事⋯啊!]我轉頭,看到了將要跌倒的秉憲,連忙衝過去

扶著他,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第一次跟別的男生如此靠近,望著他的臉,天地暫時

被我拋開了,秉憲他⋯真的很帥⋯我在想什麼啊!我把秉憲扶到客廳後又衝回了

廚房,靠在牆上喘氣起來,[怎麼可以⋯天地怎麼辦?]我哭了,一個人卻走到我面前,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