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望著秉憲,問了問題:[你喜歡熙雅嗎?]秉憲的身體一震,他抬頭,看著我,

[你知道了?]我苦笑,回答:[你看她的眼神跟你平常對待女生的目光不同,

所以我知道][對不起!我明明知道你和熙雅在交往,卻⋯][不用道歉]我制止

他的嘴巴,[熙雅沒有用心在我身上,她根本不愛我!]我的心抽痛著,卻不得不

承認這個事實,[熙雅的心智比一般女孩早熟沒錯,但在感情方面她是個小孩!

她不知道她愛誰,而我絕不會是那個人!]秉憲吃驚的望著我,他平靜的眼中第一

次出現了波瀾,[所以我把她讓給你,秉憲][但是我不知道她愛不愛我]秉憲皺眉,

我卻笑了:[我有辦法,耳朵靠過來⋯]

 

即使再不願意,還是放手給她幸福,這,就是我的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