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不知道那感覺是什麼,而是不願意這麼承認,因為還有另一個人

守候著我,一個深愛我的人,這就是我們,早熟的我們。

 

[熙雅!]跑過來的是我的現任男友天地,他叫我這麼叫的,本名從來不告訴我的男人,

不過他很愛我,我知道,後面跟著他的好友李秉憲,我不太想見到他⋯不為什麼,

每次見到他都有種異樣的感覺,讓我專心不起來,[天地!]我盡量避開他過於火熱

的視線,然後抱住天地,那一瞬間我似乎看到了他的怒氣,但當我在望向他時,只看到

他深邃的眼眸,[撲通!]心跳瞬間加快了,我趕緊轉頭,勾住天地的手,[走吧!天地,

我有新地點要介紹給你喔!拜拜秉憲!]我彷彿可以感覺得到他的視線刺著我的後背,

直到我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