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的相遇,對我來說就像夢一樣 

       -金明洙

[糟了!要遲到了!]我奔跑在街上,[為什麼偏偏是今天睡過頭啊!]我驚險

的跳過一個箱子,轉過轉角後一個女孩卻出現在眼前,[嗯?]女孩轉頭,我卻

大叫:[快閃開!][碰!]我的身體還是撞到了她,我們倆一起跌到了地上,

[對不起!我⋯]我的話停了,我愣愣的看著女孩,剛坐起身的她迎著陽光,

淺棕色的髮絲變成了金色,在我的生命中,從沒看過這麼令我窒息的人,[你怎麼了

?]女孩偏頭看著我,[沒事!妳沒事吧?]我說話的速度又快又急,女孩卻露

出理解的表情:[只是腳有點扭傷⋯我叫李恩希,你呢?][金明洙]我吐出聲音,

女孩那被陽光照射得有點透明的手卻拍拍我的頭,[啊⋯]我屏住呼吸,甚至覺得

她的手變得有些透明,[恩希!]隨著一道清新的聲音出現,一個男孩跑了過來,

他有雙小鹿般清澈的眼眸,看起來十分帥氣的臉上帶著明顯怒氣,[晗!你來啦?

女孩被那男孩打橫抱起,那男孩地輕輕瞥了我一眼,眼裡戴著警告,不過最後仍

是沒說出口,直接轉身就走,[你叫金明洙是吧?下次就一起玩吧!]女孩從

男孩懷裡探了探頭,開心的笑浮現在她臉上。我想,那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笑容

,還有,我想我知道愛的定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