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哇!小麗妳的手怎麼啦?活像木乃伊似的!]侑佳和燦烈異口同聲,海藍只是看著

她,眼裡卻有著驚奇的光,小麗卻只是淡淡的回答:[我學做菜][什麼!]這次大叫

的換成了恩海,她滿臉的不可思議:[妳不是說女人不需要會下廚,所以懶得學嗎?]

恩海講話時,站在一旁的朴家兄妹猛點頭,明晴則是愣愣的發問了:[那⋯妳到底是要做

給誰吃的?][我想應該是金聖圭吧]兩道同樣帶著寒意的聲音出現,林娜和相赫互看

了下,然後各自轉頭回去,只是林娜的唇悄悄勾起一抹笑,帶著溫暖,[我哥?]寶恩

瞪大眼,[真的是金聖圭啊!]侑佳大叫,接著勾住了小麗的脖子,臉上出現了不懷好意

的笑:[我們小麗終於喜歡上人啦!我以為妳只會發呆][喂!妳說什麼啊!我才不是要

做給他吃的!]小麗慌亂的解釋,耳根卻紅了起來,[還說不是!那這是什麼?]涵琳

指著小麗手中的一個布包,[我⋯我⋯]小麗說不出話來,一個聲音卻拯救了她:

[大家都別亂她了,感情事讓她自己處理吧!]出聲的是亭玥,她後面正跟著容國,

[好~啦~]侑佳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回座位,其他人也紛紛做鳥獸散,小麗則躲到了角落,

暗暗感謝著亭玥

中午

[金聖圭!]輕快的聲音響起,一個身影奔到了聖圭面前,[小麗?]聖圭滿臉困惑,

她剛才明明和明晴出去了,怎麼會⋯[這個給你!]小麗把布包塞進男孩手中,然後灑脫

的轉身,但其實她的心跳快得像打鼓,[小麗⋯]聖圭的聲音響起,同時她包著繃帶的

手也被握住,[這是妳做的嗎?]聖圭看著小麗,他的心跳也跳得越來越快,[嗯⋯]小麗低頭

,不敢看他,[手痛嗎?]聖圭走到她面前,卻發現她落下了淚,[小麗?]聖圭著

急的向她走近,一個身影卻擋到兩人面前:[走開!]

 

 

後記:

這集我很努力的讓大家的戲份平均⋯連已經結束的情侶都有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