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容國,他冰冷的盯著兩人,鹿晗首先退離了幾步,[方同學⋯]亭玥呆愣的

看著他,容國走過來握住她的手,把她拉離了鹿晗,轉身離開,一直低著頭的鹿晗突然抬頭,

望著兩人的背影,他的臉上浮現了一抹得意的笑

 

[妳真的喜歡鹿晗?][沒有⋯我喜歡的人⋯是你]亭玥鼓起勇氣開口,容國卻

久久沒有回答,[妳的答案⋯和我的一樣]亭玥抬頭,被握住的手溫暖起來,

[所以?]她問了,容國卻輕笑出聲:[妳不是大家的愛情萬事通嗎?我們接下來

當然是交往了!]容國的眼裡有著笑意,他喜歡這個如水般溫柔的女孩,會好好

呵護她的,容國想著,在帶著亭玥回去的路上想著⋯

鹿星家

[萬歲!成功了!]大家歡呼著,鹿晗卻苦著一張臉:[老妹啊,妳的計畫差點

讓我失去初吻啊~]他哀嚎出聲,寄住在鹿星家的崔涵琳拍拍他的肩,[別難過,

至少你沒有失去]她安慰著鹿晗,鹿晗一臉感動,燦恩的臉很紅,不知道有沒有

喝醉,但她也拍了拍鹿晗的肩,算是安慰,[反正又還沒丟掉嘛~]鹿星吐吐舌,

要不是有藝興攔住,他恐怕早就撲上去了,[鹿晗哥,冷靜點⋯]藝興抓緊了

鹿晗,鹿星頑皮的一笑:[來啊,來抓我~]她跑走了,鹿晗怒吼出聲:[妳這死小鬼!

給我回來!!]這個夜晚十分熱鬧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