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玥,妳覺得容國哥帥嗎?]小淵興奮地問, 元植不滿地皺眉,

亭玥呆愣了下,小淵又問:[該不會愛上他了吧?][我沒有⋯別亂說]說是這麼說,

但亭玥的臉還是紅了起來,鹿星和燦恩也湊了進來,[我沒有啦!別再說了!]

亭玥的臉更紅了,在同時間,男生那邊⋯⋯

[容國哥有喜歡的人嗎?]俊勉問,力燦也盯著他,容國搖搖頭,[沒有才怪,

明明老盯著亭玥姐看⋯]大賢咕噥著,雖然自己也有一個注意的對象⋯[是亭玥

姐嗎?]子韜眨眨眼,他準確捕捉到一個人名,容國嘆口氣,點了點頭,

[有打算追求嗎?]俊勉問,[等我確定自己的心再說⋯]容國回答,結束了

這次的對話

下午

鹿星約了一些人在咖啡廳見面,[你們打聽到什麼?]她問,[容國哥也在注意

亭玥姐,但他不確定自己的心]俊勉回答,燦恩聽完後賊賊的笑了,她附在

鹿星耳邊說了幾句話,鹿星的眼睛亮了起來,她招手要大家過來,低聲開口:

[大家聽好了⋯]

晚上

[約我出來有事嗎?]亭玥看著鹿晗,他滿臉的不好意思:[就是⋯那個⋯]

他搔搔頭,換上了認真的表情:[我喜歡妳][什麼?]亭玥不敢置信,

鹿晗卻把手撐在牆上,困住了她,[妳不喜歡我嗎?][沒有⋯我只把你當朋友而已⋯⋯]

望著鹿晗逐漸逼近的臉,亭玥慌了,一個冰冷的聲音卻在這時響了起來:[住手!]

 

 

後記:

鹿晗這次差點丟掉初吻啊~~還好還好,我沒有那麼狠(明明就有!

大家要繼續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