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什麼意思?][我想⋯忘了你]林娜望著鍾仁皺眉的臉,心好像

擂鼓般跳得好快,[不知道我的回應就想放棄嗎?我認識的妳不是這樣的]

鍾仁猛然把她的臉勾起,他幾乎可以聽到她的呼吸,[那你的回答是什麼?]

林娜問,卻看到鍾仁臉上浮起了笑,[我現在回答妳,請你和我交往!]他吻

上林娜的唇,原來自己已經為她動心,早在那幾次不經意的目光相碰中把心遺失,

因爲讓自己心安的,是她的目光,[你⋯]林娜喘著氣,鍾仁的手指卻抵在她唇上,

[妳說討厭愛情對吧?那我會讓妳改變!]把林娜擁入懷中,鍾仁決定,要從

現在開始多一點清醒的時間⋯⋯

 

林娜和鍾仁交往的事很快就傳遍教室,伯賢和燦烈又叫又跳的活像個瘋子⋯⋯喔不,

是兩個,[睡神有了冰山女友,真是好啊真是好~][哈哈哈⋯⋯]閔玗笑個不停,

亭玥也笑了,目光卻飄向人群中的一人,方容國,有領導力,充滿男子氣概⋯⋯

容國突然轉頭,對向亭玥溫柔似水的眼眸,[撲通!]不知為何兩人的心跳

都變快了,亭玥首先移開目光,只是相視而已⋯⋯心還是悸動得很快,亭玥的心跳聲帶來了一天的結束⋯⋯

步道

[容國哥拜!][拜!]和永才他們道別後,獨自走在街上的容國突然看到

一個人影掛在樹上,[玄亭玥?][幫個忙好嗎?啊!]樹枝突然斷裂,亭玥尖

叫出聲,一個人卻接住了她,[妳真是個笨蛋,幹嘛爬樹?]低沈的聲音響起,

容國好笑的看著她,[為了拿這個⋯]亭玥伸出的小手上放著玉吊飾,

[應該沒事吧?]容國瞄著她的全身,很好,應該沒事, [麻煩你了⋯]

[我們是同班同學吧?我注意妳很久了][說得也是,方同學謝謝你!]她高興

的離開,因爲他的那句話,注意妳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