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娜討厭愛情,因爲爸媽的不負責任,是先有了她後奉子成婚,生下她後卻吵得不可開交,

整天吵架的話題總是繞著她打轉,林娜總是想,沒有愛就不該結婚,不該有小孩⋯可是⋯

林娜的視線飄向趴在桌上的鍾仁,為什麼覺得他很帥呢?為什麼只是看著他就感覺到

心安?為什麼⋯[哈囉!]一個聲音打斷林娜的胡思亂想,是金泫恩,[我可以坐

妳旁邊的位子嗎?還有妳後面的位子也需要,可以嗎?][隨便]林娜壓根不想理她

[太好了!培培過來吧!][不⋯不好意思打擾了⋯]夏培小心翼翼地坐下,泫恩也

坐到林娜旁邊,[林娜,鍾仁很帥吧?][啊?]難得的緋紅出現在林娜臉上,

[我就知道,難怪你和我們同班這麼久了,一個男朋友都沒有]林娜的臉瞬間變得冰

冷,[愛情這種東西,我不需要][可是⋯妳不是⋯一直盯著鍾仁看嗎?我以為⋯]

[碰!]林娜一拍桌站起,有些人看了過來,可是她不在乎,[誰說我喜歡他了?

不要以為自己夠了解我!]她大跨步走出教室,剛剛被嚇到的李涵恩馬上哭了出來,

慧婕正安慰著她時⋯[我去看看]原本趴著的鍾仁突然站起,也跟著走出教室

走廊

鍾仁一直跟著林娜,每次半夢半醒時總是感覺到有一股視線,看來就是她,鍾仁想著,

林娜卻突然停了下來,[幹嘛?]她的聲音不太一樣⋯鍾仁想著,上前一步抓住她的手,

[放開⋯][不放]鍾仁搖頭,同時手一拉讓她轉過身來,[林娜?]仍然平靜的臉上有著淚

,鍾仁的心突然痛了起來,[我討厭⋯別人用冰冷的目光看我⋯但我爸媽是這樣看我的⋯]

林娜突然開口,鍾仁望著她,[他們不愛對方,只是因爲一時好玩有了我才結婚,

他們討厭我⋯]鍾仁突然瞥見了林娜頸部的傷口,成十字狀的血紅,[妳⋯][我喜歡你]

林娜的話打斷他,鍾仁驚訝地看著她,[只要看著你就感到心安,不過現在已經沒關係了]

林娜轉身就走,一雙手拉住她,林娜隨即落進了一雙有力的臂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