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

[明洙他沒事吧?]澤運率先走進病房,其他人隨後跟上,[哥的情況已經穩定下來

了⋯再過幾天就能出院了]坐在床邊的明晴回答,夏培卻擔心的看著她:[那個⋯明晴

⋯妳的⋯臉色⋯很差⋯]她看著明晴毫無血色的嘴唇,眼裡充滿關心,[是不是太累了?

要不先回去,這裏有我們呢]羽晴笑了,明晴卻搖搖頭:[不了,我不想麻煩你們,

我先出去喝口水,等我一下]她走出病房,一個人擋住了她,是成烈,他看著她,

冰冷的臉上毫無表情,[借過]她想繞過他,[妳會一輩子躲著我嗎?]成烈手一伸,

把明晴困在牆上,她慌亂的直搖頭,眼淚從臉頰滑落:[不是⋯不是這樣的⋯][那是

為什麼?]成烈心疼的看著她,這個女孩總是能讓他發瘋![不要⋯求求你不要問了⋯]

明晴想掙扎,唇上卻一熱,成烈吻了她,霸道的侵占她的唇,[不要!][啪!]清脆

的巴掌聲響起,成烈的臉頰瞬間紅了起來,他看著明晴跑遠的身影,臉上又再度出現了

冷酷,他轉身離去,沒發現黑暗中有雙眼睛正閃著光

過了幾天,保健室

[我說學弟啊~你又沒病,也沒受傷,為什麼老待在這裡呢?]容和處理著一個男孩的

擦傷,視線卻望著一旁坐著的成烈,他面無表情的臉上像是覆上一層冰霜一樣,冷得

嚇人,[你可以走了]容和把男孩叫走,接著站起身,看著成烈的背影,原本隨和的

眼裡變得銳利,他的眼睛亮起了綠光,接著猛地低頭,聲音變得沙啞無比:[學弟,

你的心思太好猜了⋯簡單到有點無趣⋯]空氣中突然出現了雜音,成烈發現自己的身體

動彈不得,電燈的光芒開始閃爍,最後整個熄滅,雜音突地轉大,感到刺耳的成烈閉上眼,

容和變得沙啞的嗓音卻在他耳邊響起:[放心,你的心思好猜,金明晴的心思更好懂,

那麼,晚安,學弟]成烈驚嚇的張眼,卻看到了一雙綠色的眼眸,他隨即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