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XX 01

我喜歡妳,妳卻只望著另一個他,當妳為他哭泣,我卻為妳心痛,妳愛著他,我愛著妳,妳只注意他,妳想聽見他的真心

,那我呢?我心中悲傷的聲音,妳有聽見嗎?

 

孝琳興奮的跟好友寶拉分享消息,[他今天和我揮手了!][噢!然後呢?]寶拉無聊的聽著已經聽過無數遍的話,她一個抬

手就堵住孝琳喋喋不休的嘴,[妳每天都在說同樣的事,但妳甚麼時候才要展開行動?][我......]孝琳被寶拉的問句堵

得啞口無言,寶拉又繼續說了下去:[只會等在原地的話,不如回頭看看等待妳的人吧!]寶拉說完後,便走進教室了

 

下午

志龍看著正和朋友打鬧的孝琳,嘆了口氣,雖然才認識兩年多一點,他對她的感情卻一天比一天深,他渴望著她能回報他的感情,

卻無法告白,他知道的,她喜歡的人是勝利,不是他,好痛,心好痛,志龍從長椅上站了起來,他不想再看了,

再看下去的話,他無法承受,無法......承受

 

[妳怎麼了?心情很好呢!]寶拉看著孝琳一臉欣喜,問了一下,[對呀!妳不是說如果等在原地的話,不如回頭看看等待妳的人嗎

?所以我就去跟勝利學長告白了,結果他答應了,太好了!]寶拉無言的看著她,心裡很是無奈:(妳個白痴!我是叫妳接受志龍的心意!)

[妳不知道大家都說勝利學長是花花公子嗎?]寶拉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我相信他不會是這種人的!]孝琳自顧自的陶醉著

(妳相信,我可不相信啊!)寶拉在內心吐槽,她給了孝琳一個白眼,[算了,到時候後悔可不要怪我!]寶拉站了起來,

向教室走去,(難道是我誤解她的意思了嗎?)孝琳看著寶拉離去,心裡不禁這麼想著

 

後記

終於~~隔了很久的貼文

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大家一定很想我吧!!!!(誰想妳了!!)

來,飛吻~~要接好呦~~(拋完後害羞)

還有呢 因為最近要月考

所以更文速度會比較慢,請見諒

以上~~~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