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4658_528738700579763_361844631_n.jpg  be3ce595d143ad4b6c2ee97f80025aafa40f0618.jpg  

 

 

 

 

 

 

 

背叛?不背叛? 5

 

 

[相勳同學,這裡會不會......太偏僻了?]普美望了望眼前的小屋,不安的問,[不會的,先進去吧!我有事要跟妳講]

相勳只是笑了笑,這時,另一方面......

 

[找我有什麼事嗎?]永才臉上掛著如同面具般的笑容,[找你當然有事!]怒氣沖沖的初蓉和娜恩同時大吼,[你對普美的感覺到底是

什麼?]一聽見娜恩的問題,永才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妳們為什麼要問?]他緊張的盯著兩人的臉,彷彿想找出答案,[

當然是有原因的]初蓉冷靜的回答,娜恩接著說了,[我們不想看到普美因為你曖昧不清的態度受傷,我告訴你,如果今天你不說清楚

,我就......]突如其來的鈴聲打斷了娜恩的發言,她不耐的抓起手機,這一看卻讓她瞪大了眼睛,過了好一會,娜恩突然開口,[

劉同學,如果你真的對普美有感覺的話,就請你看看這個!]她把手機遞過去,永才看了起來,他的臉色越來越慘白,最後他突

然站了起來,抓起包包和外套就衝了出去,消失了蹤影

 

森林小屋

[普美同學,先坐吧,我去放行李]相勳說完就走掉了,[為什麼...我覺得好害怕...]普美的手不自覺的抓緊,心中的不安感越來越大

,形成的空洞幾乎快把她吞噬掉,[普美同學?]相勳的聲音驚醒了她,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她身旁的床沿,[普美同學

...不!普美!]相勳突然抓住她的雙肩,[我喜歡妳,普美!請妳跟我交往]相勳說完後專注的盯著普美,不知所措的普美望著他

,心中卻浮現了另一個人,[為什麼...我會希望眼前的人是永才呢?]普美正這麼想,她的身體卻突然被推倒在床上,[

相勳同學?]普美心中的恐懼一擁而上,[普美同學...普美]相勳彷彿失神般的盯著普美的臉,隨即身體就壓了上去,他壓著普美

的雙腕,開始撕扯她的衣服,[呀啊!!!]普美發出了尖叫,恐懼吞沒了她,[不要...不要...不要啊!]在她發出慘叫時,

她也使力把相勳推了出去,然後遮住自己從衣服破洞中露出的肌膚,[不要...過來...]普美縮在床角,看著一步步接近的相勳,

忍不住閉上了眼睛,[碰!]大門突然被打開了,普美稍微睜開了眼睛,一看到那個身影,普美心中的恐懼一鼓腦兒的化成眼淚墜落

,[永才!]她忍不住呼喊出聲,[普美!]永才馬上跑了過來,卻被相勳擋住了,[又是你!劉永才!]相勳一個揮拳,把永才擊倒在地,

兩人馬上打鬥了起來,漸漸地,相勳落到了下風,眼尖的普美看見相勳拿出一把反光的小刀,[永才!][唔...]聽見普美提醒的永才

雖然閃過了致命的攻擊,但改變方向的小刀卻刺進了他的左側腹,相勳冷笑一聲,他使力把小刀往右一劃,立刻在永才腹部留下一道深又短的傷口,永才白色的T恤立刻被染紅了,[永才!]普美再次尖叫出聲,但永才只抓起一旁的窗簾,撕成條狀後包紮了傷口,

隨後突然衝向相勳,猛地抓住他的手臂,把他過肩摔了出去,相勳撞到牆壁後悶哼一聲就不再動了,[永才?]普美看著永才向她走來

,卻又停了下來,他看了她好一會,而後突然衝了過來,抱緊了她,[永才...你怎麼了?]普美不安了起來,[對不起...我錯了...]

永才把頭埋在她肩上,[對不起什麼?]普美眨了眨眼,突然感覺到肩上的濕意,[普美...我喜歡妳,先這樣一會...就一會]

聽見這句話後,普美的臉也紅了,[我也喜歡你,所以不要哭]她輕輕摸著他的頭髮,又過了一會,抱著普美的手突然垂了下去

,[永才!]普美這才發現臉色蒼白的永才,還有被染成全紅的布條,永才勉強睜開眼睛,他努力伸手抹去普美臉上流著的淚,[

普美...不要哭...跟我交往,好嗎?]在看見普美點頭後,永才的頭往左一偏,昏了過去...

 

後記

終於打完了~~(吐氣)

打完後想想 覺得自己真是給自己找死的機會

先不管這個了 總之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