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不要!]燦恩掙扎著,好不容易掙扎開的手又拉起她的衣服,身體的某處刺痛

起來,被無數黑影捆住的身體無法動彈,窒息感湧上,燦恩的腦中充斥著噁心感,

呼吸只能越來越沈重⋯⋯我⋯真的⋯好痛苦⋯⋯

Real life 

[呼⋯呼⋯]燦恩喘著氣醒來,潔白的天花板和牆壁⋯醫院?火辣辣的痛從脖子和

手腕傳來,接著燦恩看到一張透出疲憊的俊臉,是鹿晗,他閉著眼,似乎正在休息,

[對了,我⋯]燦恩總算想起了事情經過,她輕輕坐起身,刺痛馬上加劇了,[啊⋯]

燦恩低咒,聲音卻讓鹿晗張開眼,他急急扣住她的肩,質問道:[為什麼要傷害自己?

妳有心事嗎?][沒有,我沒有心事⋯]燦恩冷靜的回答,心跳卻跳得很快,[沒有?

我不相信!]鹿晗皺眉,那天她揮刀的狠勁完全不像是開玩笑,燦恩那時的眼中充斥著

晦暗的光,不像平時的她,[你不相信我⋯]燦恩這時縮起了身子,她覺得眼前的鹿晗

和某個人重疊了,[不相信就不相信!我也沒有要解釋!你走啊!]燦恩突然大吼大叫著,

還扯掉了點滴,[冷靜下來!李燦恩!]鹿晗低喝一聲,直接把她抱進了懷裡,[冷靜⋯

下來⋯]燦恩昏了過去,見狀鹿晗嘆了口氣,把她輕輕放到床上後便離開了病房

 

[所以她什麼都沒說?還發火?]亦凡問,臉上隱隱浮現了驚訝,[嗯⋯][憑鹿晗

哥這張臉,竟然有女人會對你兇ㄟ~]燦烈滿臉的不可思議,鹿晗卻搖搖頭:[我覺得

不是像你們說的那樣,她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有尋死的念頭][我們鹿哥什麼時候

對一個女人這麼關心啦?]燦烈不懷好意的笑著,鹿晗難得的紅了臉,張著嘴卻說不出話

來,[別擔心啦~我和亦凡哥會幫你調查的,對吧亦凡哥?][嗯,我也會幫忙的]亦凡

也勾起了唇,[那鹿哥再見啦~我和亦凡哥去幫你調查囉~]燦烈拉著亦凡跑走了,

留下呆立原地的鹿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