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把照片傳給Luca後,莫默便前往了音樂教室。
她跟老師申請了空教室來練習,幸好很快就通過了,不然她可能就要擔心比賽了。

 

不過......
Ike學長為什麼會在這裡?

「抱歉,嚇到妳了嗎?我也是剛剛才到。」
身穿校服的男孩在窗邊轉頭看她,灰藍色的髮絲上染著屬於陽光的金黃。

怎麼說呢,像雨雲瀰漫時破開雲層的陽光,有種無聲的溫柔從對方身上散發出來,卻又跟平時的Ike學長不太一樣。

 

是少了什麼呢?

沒想出答案,男孩就來到了她面前。
Ike伸出手來,白色的耳機盒正安靜的躺在掌心裡。

 

「啊!原來學長跟我的耳機盒互換了嗎?難怪......我還想說這個是誰的......」
「可能是那天纏在一起了,幸好我們撿到了彼此的,不是嗎?」
從女孩手中接過自己的耳機盒,Ike笑瞇瞇的看著她,聲音輕快。

 

「我能先聽到一點劇透嗎?因為我很期待默默的演出。」
專屬於男孩明亮又溫和的嗓音中透露著請求,對方宛如青金石的眼瞳湧動著期待,讓人無法對他說出拒絕。

 

我肯定是被美色誘惑了。

在心裡鄙視了下自己,莫默還是點點頭,找了個位子坐下,把自己的吉他抽了出來。

「學長也找個地方坐吧,我也正好需要有人幫忙聽聽看演奏。」
「嗯,樂意之至。」
Ike看著女孩調弦,纖細的指節按著琴弦,視線往上,他這才注意到她的手臂上有很多細小的傷疤,如果不是因為陽光的關係,
估計得靠近了才能看清楚。

 

最為明顯的是道在手腕上的疤痕,是深紅色的,看著像是被硬生生撕扯開的傷口。
如果不是女孩今天捲起了袖子,Ike覺得自己可能還不會發現。

莫默專注在吉他上,沒發現男孩望著她的眼神裡滿是心疼,還帶著一絲探詢。

 

如果我問了,她會說嗎?

Ike猶豫不決,但心口處的疼痛彷彿在催促他,於是他開口,聲音中有著一點侷促。

 

「默默……我能,問個問題嗎?」
「嗯?什麼問題啊?」
莫默很疑惑,但男孩的問題卻讓她難以回答。

 

「妳身上……為什麼那麼多傷疤呢……」
「啊……這個……我……」
抱著吉他的手猛地收緊,女孩這才意識到自己忘記帶著護腕了,她連忙把袖子拉了下來,表情有些尷尬。

 

「我……我……」
「抱歉,是我唐突了。」
當看到女孩驟然變白的臉色時,Ike就察覺到了自己行為的不妥,他正想著如何跟女孩表達歉意,
對方卻放下吉他,直視了他的眼睛。

 

「……是被人打的。」
「......!」
女孩回答了他,雖然瞳孔游移得很快,裡頭隱約看得到驚恐在閃動。

但她顫著聲音,講了下去。

 

「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對我來說印象有點深刻。」
「別說了。」
Ike來到女孩面前,低下身子與她對視。

 

「我並不是要妳現在告訴我,默默。」
「可是……」
女孩看起來像是要哭了一樣,Ike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有滿心的後悔在心裡發酵。

 

他的腦子哪裡出了問題啊!

「等到妳想告訴我的時候再說也可以……對不起,讓妳想起了不好的事情。」
莫默沒有回答,她覺得自己應該要說出來的,這樣說不定負擔會少一點……

可是她的聲音發不出來,因為讓學長難過不是她想要的。

胸口很悶很疼,女孩有些小心翼翼的伸手,捏住了Ike校服的下襬。

 

「默默?」
「……只要一下子就好……我很快就會沒事的……」
說不清心臟瞬間迸發的疼痛包含了什麼,當Ike回過神來,就已經把女孩抱進了懷裡。

 

屬於兩人的體溫在互相傳遞,莫默閉上了眼睛,讓血紅色從視野裡退去。
學長好像在安慰她一樣……正輕輕地拍著她的頭。

Ike沒有說話,他垂眸,藍綠色的瞳孔詭異的縮成了如針狀,裡頭有著暴戾一閃而過。

 

不管是誰、都不能原諒。
終於有了住到他心裡的人,誰都不能再傷害她。

女孩抬頭看向了他,眼神重新恢復了清澈。

 

「麻煩學長了……我現在好多啦!學長想聽演奏了嗎?」
「當然。」
鬆開手,Ike的指尖眷戀般在女孩的衣角停留了會,他看著對方再度拿起吉他,指尖按住了琴弦。

 

該怎麼形容眼前的畫面呢?
男孩的眼中是女孩逆光的影子,陽光剛好的於窗外傾落,撒在女孩低垂的睫毛上。

流暢的樂句化成音符,她又給了Ike一次驚喜。

 

她還有更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嗎?
青金色中流動著情愫,Ike看著女孩結束了演奏,然後不好意思地看他。

 

「學長覺得怎麼樣?」
「很棒,以一個很久沒練習的人來說,接近完美了。」
眼前的女孩露出了笑,眼睛裡亮起的光像是裝進了整片白晝。

 

「那就太好了!嘿嘿……開始的時候我還很擔心來著,這樣我就放心了!」
「嗯,我也更期待演出了……對了,這個給妳。」
從對方手中接過門票,莫默張大眼睛,期待寫到了臉上。

 

「我也有門票要給學長,這裡!」
女孩把票放到Ike手中,她看看窗外的天色,把吉他收了起來。

「時間也不早了,謝謝學長願意聽我練習!」
「不會……外面似乎下雨了,妳有帶傘嗎?」
「有!」
莫默點頭,她抽出雨傘,背上吉他,朝Ike揮手道別。

 

「學長下次見!」
「Byebye。」
女孩的身影消失,Ike的指尖碰了下自己的耳垂,果然,那裏還正在發燙。

 

看來她不知道,自己笑起來的時候有多好看。

把票小心地收起,男孩盯著窗外的眼眸被烏雲染上一層暗色,他稍稍動了動脖子,剛剛被刻意隱藏的殺意重新跑了出來。
憑空竄出的黑霧籠罩在Ike背後,裡頭被掩蓋的物體似乎正在蠕動,即將破霧而出。

 

「今晚出去活動一下吧……」
在我找到傷害妳的人之前,別的人可就要遭殃了。
--------------------------------------------------------

Mysta整個人縮在樹叢裡,他的東西散落在一旁的地面上,不管是什麼都濕透了。
他感覺自己全身像有火在燒,身體卻止不住的發抖。

 

「……學長!」
好像、有人……在叫他……

柔軟觸上肩膀,雨水打在臉上的感覺消失了。
Mysta勉強睜開眼睛,女孩擔心的神情映入眼簾,珊瑚海在轉眼間起了波瀾,男孩掙扎著想起身,卻無力的倒了下去。

 

「學長!我的天啊……你還好嗎?」
抱住了對方脫力的身體,莫默一下就感覺到了他在發燒,顧不上自己開始被淋濕的身體,女孩去撿回了散落的東西,
然後連忙回身,撐起了Mysta溼答答的身體。

 

「沒事的學長,閉上眼睛……我們現在回去。」
「……為什麼……」
男孩原本高昂明亮的嗓音已經被高燒弄啞了,他無法克制自己想接近女孩的心,最後還是把身體完全靠到了莫默身上。

 

她的身上……讓人感覺好舒服……

瞇著眼睛,Mysta凝視著女孩的側臉,似乎正在用力,對方的嘴唇抿成一條直線,雨水沿著女孩的下巴滴落,
她的衣服已經完全濕掉了。

 

「別幫我……妳也會、生病的……」
「為什麼不幫你?我們不是朋友嗎?」
莫默鼓起腮幫子,她很生氣,揪了下男孩亂翹的髮尾。

「痛......」
「知道就好!閉上眼睛,學長......我們就快到囉。」
身上的不適也掩蓋不了女孩帶給他的溫暖,男孩再也克制不了自己的本能,手臂環住了對方的身體。

如果有名為妳的雨的話,我會毫不遲疑的被浸染吧。

-----------------------------------------------------

莫默把薑茶放在桌上,她試了試杯子的溫度,然後把它遞給了躺在床上的Mysta。

 

「喝這個會更快好喔,雖然味道可能不太好……」
「這是……可以喝的嗎?」
辛辣的氣味讓男孩臉上寫滿了抗拒,但莫默笑了起來,跟著舉起了自己的杯子。

 

「那我們一起?反正我也要喝的?」
「……好吧……」
憋住呼吸,兩人小小的杯子裡一下就見了底。
看著Mysta皺成一團的臉,莫默忍不住笑出聲來,收穫了男孩哀怨的眼神。

 

「學長好好休息吧,我先去整理一下廚房。」
看著女孩關上房門,Mysta這才敢打量這間房間。

 

女孩的家並不大,所以這間客房也很是迷你,但卻被打理得相當乾淨。
對方把他換下來的溼衣服烘乾,在一旁的椅子上疊得整整齊齊的,額上的退熱貼、蓬鬆柔軟的棉被,
無一不顯示著女孩的細心。

 

不過,這是他第一次進女孩子的家……

男孩白皙的臉浮出紅暈,他猛地把自己的身體埋進被窩,扯起被子就蒙住了自己的頭。

心跳又變得好快,冷靜一點啊Mysta!
可是,會有人不對這樣的女孩子心動嗎?

 

我想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懷著不可言喻的情感,Mysta在病魔的攻擊下還是沉入了夢境。

看到越多妳的好,就越感覺我的卑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