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前輩,小夜的情況我也只知道這些。」
非琺站在號錫面前,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低著頭。

號錫板著臉很久很久,這才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知道了,妳先回去吧。」
「那小夜她……」
「我會看好她,妳對我的人品有疑問嗎?」
號錫有些無語,他把一臉擔憂的非琺送出門口,然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換過衣服的白夜躺在床上,好幾條管線的前端扎進了她的手臂,藥液注入體內,不知道是救她還是害她。

號錫安靜的走到床邊坐下,他注視著女孩蒼白的臉龐,對方似乎是燒退了,身體不再顫抖,而是放鬆下來。

號錫撐著臉看她,女孩的身體小小一團的,躺在棉被裡時幾乎快看不到她,像是、像是要消失了一樣……

不自覺的伸出手,號錫把白夜凌亂的瀏海撥開,指尖輕觸著她的臉頰。

是涼的,溫度剛好。

複雜的思緒湧上心頭,號錫不知道自己之後怎麼面對白夜。

只是,心疼的感受最終還是大於其他。

「白夜,雖然妳可能不需要我保護……但是,我會守護妳的。」
輕輕拍了下女孩的頭,號錫看看時間,安靜的離開了房間。
----------------------------------

非琺現在的心情又喜又悲。
喜的是白夜的粉絲數上升的很快,悲的是他們都來問自己白夜去哪了。

「小夜啊!妳再不回來,我就頂不住了!」

昏迷的一週後,白夜總算醒了。

她的眼睛還沒張開,又是那個熟悉的味道先傳入鼻腔。

淡淡的,不帶侵略性,卻擴散在她的四周、每一絲空氣。

眼睫毛輕輕顫動,白夜半瞇著眼,完全陌生的房間讓她有些迷糊。

這是哪裡?

隨著意識清醒,身體的感官也開始活動。

麻木感讓白夜暫時放棄了起身,她觀察起四周,總算理解了自己是在哪裡。

J-Hope,也就是鄭號錫前輩的房間。

不管是擺設,還是裝修風格,完全就是那個人的感覺。

慢慢起身,麻木感消散之後襲來的是針劑的細小疼痛,從手背、後頸、手臂上,那些地方都扎著針。

白夜看了下已經空了的點滴袋,毫不猶豫的扯下了自己身上所有的針頭。

溢出的血珠一下就乾涸了,她爬下床,僵硬太久的雙腿沒有力氣,差點讓白夜摔下了床。

「呼……」
白夜看了看整個房間,驚訝的發現沙發上有人睡過的痕跡。

枕頭跟厚厚的毯子、散盡的溫度顯示這個人早就離開,白夜鬆了口氣,這樣的話出去應該不會有事吧?

白夜沒想到的是,有個叫莫非定律的東西。

打開門,她就跟智旻對上了眼。

對方瞪大的眼裡映出了自己僵硬的表情,白夜過了好一會才找回自己的聲音。

「……前輩好。」
「妳為什麼,在號錫哥的房間?」
智旻的心情有點煩躁,他緊盯著眼前的女孩,覺得心裡隱約有些嫉妒。

嫉妒誰呢?是號錫哥嗎?

「我不知道。」
誠實的搖搖頭,白夜確實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一醒來,就在這裡。

她的記憶,還停留在暈倒前號錫擔心的眼神。

「我只記得我暈倒了,然後就在這。」
「妳的身體怎麼樣了?」
智旻緊張起來,畢竟眼前的女孩臉色算不上好看,沒有血色、腳步也不是很穩。

「還行,只是站不穩而已。」
白夜左右看了看,聲音倒是聽不出來像躺了一個禮拜多。

「只有前輩一個人嗎?」
「嗯,那個……」
智旻猶豫片刻,他的聲音變得堅定,帶著一點急迫。

「以後沒人的時候,叫我名字就行。」
他可能真的喜歡她,急切地、想更靠近她一點。

「欸?」
白夜瞪大眼,對方卻固執的看著她,等她答覆。

沉默片刻,白夜選擇了折中的回答。

「那就、智旻哥好了?畢竟你比我大,不是嗎?」
「那也行。」
智旻鬆了口氣,其實話一出口他就有些後悔了,但是能得到這樣的答覆他已經滿意了。

他還以為,自己會被拒絕呢。

伸手,智旻握住了白夜的手腕。

看著女孩疑惑的眼神,智旻笑了起來,聲音溫柔的不像話。

「妳吃點東西再走吧,不然沒有力氣的。」
「……好。」
莫名其妙的,白夜點頭了。

為什麼她要答應呢?明明直接拒絕就好了啊。

直到坐到了餐桌前,她還是有些茫然。

智旻看著白夜困惑的神情,只覺得這個女孩可愛的不得了。

明明平常是那麼冷靜的人,怎麼就能露出這麼可愛的樣子。

真希望,只有自己看得到。

猛地回神,白夜這才慢吞吞的拿起桌上的麵包,一口一口的吃了起來。

嘴巴動到一半,被短暫遺忘的想法總算回籠。

連忙吞下嘴裡的東西,白夜看著坐下的智旻,聲音急切。

「現在節目進行到哪了?」
「妳不用擔心,妳沒錯過公演。」
智旻笑著回答,白夜鬆了口氣,她解決了手上的食物,然後唰地一下站了起來。

「白夜?」
「……我必須回去了,智旻哥。」
暈倒前幾天的畫面浮現眼前,白夜的臉有些失去血色,她不等智旻開口,轉身便急匆匆的離開,嬌小的身影一下便打開門衝了出去。

別想那麼遠的事情,吳白夜。
妳現在不配得到這些。
----------------

方時赫嚴肅的看著眼前垂著頭的女孩,聲音裡失去了以往的疼愛。

或者,可以說是失望。

「小夜,妳這是要放棄了嗎?」
「……不是。」
女孩搖頭,卻沒讓方時赫看見她現在的表情。

之所以低頭,是為了讓方時赫別察覺她快哭的眼睛。

「我得去國外治療,我想做好音樂……但我要活著才能做不是嗎?」
「小夜……」
白夜收拾好情緒,抬頭看向了方時赫。

「我真的想出道,想讓更多人、甚至是現在可能已經是我粉絲的人,聽到我的歌,看到我的舞……但是現在這些我都辦不到。」
扯出微笑,白夜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辦公室。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白夜撥通電話,聲音平淡。

「舅舅,我答應你去國外,日期確定了再告訴我。」
果斷的掛斷電話,白夜沉默了很久,然後打開了自己的推特。

緊緊盯著顯示著18萬的關注人數,女孩嘆了口氣,更新了自己的推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