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智是無法冷靜的,除了劉葛靈這個因素外,還有另兩個原因。

一、是她現在正站在歌唱比賽的後台,準備上台。

二、她身旁站著的男孩,正認真地看著她。

 

「恩智,不要擔心!妳練習了那麼久,一定可以的!」

「說得那麼簡單!不然你上去啊!」

嘟著嘴,恩智不安的握緊麥克風,只覺得台上的燈光刺眼得嚇人。

 

額角冒出的汗水悄悄潤濕了髮絲,溫暖卻環上了她的肩膀,恩智的身體突地一震,她轉頭,緊緊盯著身後抱著自己的燦熺,膽怯的聲音中有著詢問。

 

「你如果不陪我的話,我要跟你絕交喔!喂!李燦熺!你聽到了嘛!」

眼看眼前的男孩明顯在失神,恩智的聲音不由得急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直都在嗎?」

燦熺露出笑容,他還記得恩智來找他時那不安的神情,他是絕不會讓她一個人走下去的,守護她,已經成了自己的日常,而陪伴她,更是他每天的習慣。

 

這隻小鳥兒,不能就這樣畫地自限,她的歌聲,不能這樣被掩蓋。

燦熺拍了拍眼前的那顆小腦袋,發出了帶笑的聲音。

 

「說到做到,快去吧,一會兒見!」

鬆開了抱著恩智的手,望著對方走上台的身影,燦熺笑著轉身,走進後台深處。

 

等我,恩智。

我會陪妳度過這一切,然後我要,說出我的真心話——

 

男人的身影,也跟著踏上了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