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真的!為什麼你們都不相信我!」

沂芯氣得嘟嘴,滿臉怒氣。

 

「葛靈她真的奉獻了自己啊!我本來以為你們會理解的……現在看來是我錯了!」

看著大發雷霆的沂芯,渝星其實是很驚訝的,只不過她還沒開口,林娜的聲音就出現了。

 

「那我們受傷了也不能怪她囉?開什麼玩笑啊!」

林娜的眉頭狠狠地皺起,沂芯的淚水也因為對方不留情的話掉了下來。

 

林娜的下句話還沒出口,一道充滿怒氣的話便打斷了她。

「已經夠了吧!」

「學長?」

渝星轉頭,看到的是容和滿載著怒意的臉。

 

「不管你們在討論什麼,都閉上嘴巴!我不會讓你們這樣抹黑她!」

見林娜的臉色變得黯淡,容和嘆了口氣,語氣變得溫柔。

 

「抱歉,我太兇了……我只是,希望你們能理解她……畢竟,她經歷了太多,葛靈是走偏了,但我也在試著讓她回歸正途……拜託你們,別傷害她。」

望著容和佈滿祈求的臉,在場的所有人竟都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

 

最後,是亭玥先開了口。

「我們就試試看吧,說不定她會被我們說服呢?」

 

就姑且一試吧,不管能不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