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對象是個男人,是不是很奇怪呢?
我從不這麼認為,因為我早已認清自己。
-
-
小心翼翼的把藥劑冷卻,法師的額頭上早就佈滿汗珠。
「納歐真是讓人無法不擔心他呢……」
喃喃自語著,銀髮男人的手一刻不停的又開始調製下一批藥劑。
「法師?在嗎?」
不常聽見的聲音,但是法師卻驚訝的抬頭,看著出現在眼前的紅髮男子。
-
「……翔、翔麟?你回來了?」
「我是這裡的一員,當然得回來。」
彎起嘴角,碧綠的眸中浮現了戲謔。
「不然你以為我不回來啦?法師,我宣誓過的,不離開。」
翔麟熟練的拿起一瓶透明的液體,詢問道。
「给納歐的?我幫你吧!」
「……好,感謝。」
看著紅髮男人準備離開的身影,法師突然開口,叫住了他。
-
「那個,翔麟……你身上有血,我給你療傷藥,自己擦吧。」
「……謝啦,先走了。」
從法師手上接過藥,翔麟走出醫護室的腳步輕快許多,但望著他離去的法師卻嘆起了氣。
-
真是糟糕啊,這情況。
翔麟肯定在森林外發生了什麼事。
他身上確實有血,卻不是他的。
法師自嘲的笑了。
也許是經歷過太多了,他能夠辨別出每個人血的味道。
-
那不是翔麟的血。
而且,那紅髮的他,從一進來時就瞄了治療用的藥劑一眼。
碧綠的眸中,滿是著急。
-
「也許我,不應該幫他保密的……」
可是沒辦法,我不要讓別人經歷跟我一樣的痛苦。
失去所愛的,痛苦。
-
-
「唔……唔……唔呃!」
「水狼哥,怎麼辦?」
留著一頭白髮的女孩不安的看向水狼,對方的眉頭緊皺著,顯然對這情況也束手無策。
這是第幾次了?
他思考著,從三年前把他帶回來之後,納歐就常常出現這樣的狀況。
-
做著醒不來的惡夢,渾身冒冷汗。
沒人制止得了他,只能綁住他的雙手,好讓抓狂的納歐不至於傷到同伴。
-
「水狼哥,我把藥拿來了。」
打開的門,耀目的艷紅,水狼慢了幾秒鐘才發覺進來的人是誰。
「……翔麟?」
「是我,這是法師叫我拿來的。」
翔麟微微一笑,然後無奈的看著床上不斷發出嘶吼的男孩,語氣中透露出苦惱。
-
「這樣,就注射不了藥了。」
「……水狼哥,翔麟哥,讓我來吧。」
「妳來?這時候的納歐有多危險,妳不知道嗎?」
「我知道,但是……」
白髮女孩的笑容裡混入一絲堅定,她望著水狼,聲音是無法動搖的堅持。
「我想救他。」
-
-
流入口中的血腥味讓納歐清醒了。
赤紅從眸中退去,碧綠中的迷茫在看清眼前事物後被訝異佔滿。
「丹……!」
「你終於醒了,納歐。」
白髮女孩的笑容很是勉強,納歐的視線往下移,在看見女孩臂上的咬痕之後他理解了一切。
-
女孩為了讓他清醒,用了自己的血。
-
「丹丹,我幫妳……包紮……」
小心的抓起女孩的手,納歐的包紮有點笨拙,可是女孩的銀眸中難得的浮現了笑意。
「我本來以為需要用藥……沒想到納歐是吸血鬼呢。」
「那個……我不是,故意的……」
「你醒了,我很開心。」
認真的看著納歐,丹丹勾唇,一抹紅暈不明顯的竄過男孩的臉。
-
「我不想看到自己的同期就這樣掛點,你懂的。」
「……丹丹,下次別再這麼做了,那時的我,如果殺了妳……我會後悔到死……」
納歐的視線不敢往女孩身上瞄,他很怕,如果剛剛自己睜開眼時,看到的是她的屍體的話……
「我不會讓你死。」
丹丹伸出手,稍稍理了理納歐凌亂的髮絲。
-
「好好休息啊,納歐,我等你一起訓練呢。」
「……好。」
-
-
謝謝妳,丹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