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
07.殘忍
「啊啊啊啊!」
彌奈的身體被重重甩到地上,她痛得縮起身體,站在她面前的蹲蹲卻只是一臉惋惜。
「呗彌奈……虧我還把妳當對手,沒想到一下就分出勝負了!」
「你是個混帳!沒頭沒尾的……我們甚至才第一次見面!」
彌奈死命撐起自己的身體,然後看向蹲蹲,語氣充滿了怒火。
「想打是吧?放馬過來!」
-
-
Moco很慌張,她好不容易回到山洞,卻發現應該躺在地上的阿比不見了!
「阿比!阿比!」
慌亂的到處尋找著,Moco多麼希望她出現在自己眼前。
「阿比?妳在哪?」
Moco忍不住做了最壞的猜想,阿比……是不是被某人帶走了?
-
「碰嗙!」
洞穴深處傳來了重物撞擊地面的聲音,Moco愣了下,然後轉身往那裡跑了過去。
「阿比!」
看到整個身體縮起來的阿比,Moco擔心的跑了過去,試著查看她的傷勢。
「天啊阿比……我以為我要找不到妳了……」
「……呼,唔呃!」
阿比的褐色眼眸混濁不清,她望著Moco,大大的眼中湧出了淚水。
-
「我以為……我要被拋棄了……」
「阿比,不可以亂說!」
Moco輕聲安慰著阿比,她總覺得這個洞穴不大安全……嗯?
「唔……」
發出呻吟,Moco看著刺穿自己腹部的利刃,不敢置信的看著阿比。
「阿比,妳……哇啊!」
隨著刀刃被拔出,Moco的身體無力的倒到地上,阿比搖搖晃晃的站起身,看著Moco的眼神全是冰冷。
-
「真可惜欸……馬麻,妳沒想到我會攻擊妳,對吧?」
稚嫩的嗓音裡充滿了笑意,阿比的表情很冷靜。
「Moco,這次,算是個教訓呢……警告妳不要太關心別人,在Murder Mystery,保全自身才是最重要的……」
阿比的聲音嘎然停止,她的身體蹲了下去,有鮮紅的液體從她捂住傷口的指縫流出。
-
「……唔。」
淡淡的扯開笑容,阿比硬是站了起來,她走近Moco,舉起了手中的刀,用力揮下……
-
-
-
肺部,就像漲到極限的氣球一樣,快爆炸了。
巧克白吃力的呼吸著,他們剛剛遇到了一群可怕的掠奪者,他跟阿神好不容易才逃出了圍攻。
「唔……哈啊……」
「阿神!」
巧克白連忙查看了橘髮男孩的傷口,果不其然,傷口已經裂開了。
-
「阿神,你等我一下。」
用力扯下自己的衣服,巧克白看著阿神,開口。
「我需要用力按壓才能止血,忍著痛喔。」
「好……」
阿神閉緊眼睛,巧克白用力按下的同時他的額頭也冒出了冷汗。
-
「呼……謝謝你,巧克白。」
阿神又站起身,他看著巧克白,柔和的笑了。
「我們走吧!要趕快見到其他人才行!」
「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