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有一個男孩說過他愛我,他說過的,可是就在我們家道中落的時候,

他消失了,當他再度出現,他的身邊多了另一個女孩,一副不認識我的樣子⋯⋯

子韜回想著恩海的話,心頭彷彿有針在刺一樣,不停的痛楚侵蝕著他的心,子韜

看著懷裡昏睡的恩海,眉頭緊緊皺了起來,難怪浩沅哥會說出那句話,他只是想保護妹妹,

不讓她再心碎一次,[嗚⋯]恩海張眼,看見了子韜擔心的臉,[啊⋯]她坐起身,

腦袋卻一陣暈眩,[小心點]子韜扶著她,[我哥有追來嗎?]她探頭,子韜卻搖搖頭

:[沒有追來,容和學長擋住他了,妳還好嗎?][我好多了⋯啊!]恩海突然一聲尖叫,

躲到了子韜背後,[妳是!]子韜瞪著眼前的女人,在倉庫的回憶一湧而上,

[為何如此驚訝呢?]斗篷下傳來了高昂的嗓音,黑衣人迅雷不及掩耳的伸手,

抓住了子韜的衣領,男孩的身體像是斷了電一樣,他瞬間失去了意識,[子韜!]

恩海著急得想衝上前,但黑衣人攔住了她:[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吧,看好了]黑衣人

一手推開了窗戶,一手伸出了窗戶,[不要!]一看見子韜的身體整個懸空,恩海發出了

尖叫,黑衣人笑著,淡淡地問:[你喜歡他嗎?喜歡黃子韜嗎?]恩海愣住了⋯⋯

心裡這種彷彿烈火灼燒的感覺是什麼?恩海的拳頭收緊了,她衝上前,大叫著:[

我喜歡他!喜歡黃子韜!][呵呵⋯這還差不多,拿去吧]黑衣人把子韜的身體

放到地上,隨後一個飛身,消失了蹤影

[唔⋯]子韜張開了眼,卻看見了恩海的臉,[哇啊二]他嚇得正準備坐起身,嘴唇

卻一熱,[!]他瞪著吻住自己的女孩,心中一陣悸動,子韜張臂抱住了她,回吻著,

等到這個吻結束,子韜正準備開口⋯⋯[我喜歡你!]恩海搶先開口,抬起了她早已通紅

的臉,[我也是]子韜的笑容越來越大,他的心好像被填滿有種甜蜜的感覺在發酵,

[所、所以⋯]恩海有點結巴,子韜卻勾住她的腰:[我們交往吧!][嗯⋯]恩海

露出了滿足的笑,子韜卻突然皺起眉頭:[那我得限制妳看其他男生囉,我的女朋友]

[那是我的唯一樂趣欸!][不行就是不行!]在他們的吵鬧聲下,披著黑布

的女人看著他們,嘴角輕輕勾起了一抹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