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時間所剩無幾了對吧?]黑髮男人望著棕髮女孩,她只是微笑。

[是啊!]笑容裡,帶上一絲遺憾。
[但有情人還沒終成眷屬呢!哥。]
女孩......該說劉葛靈,她的臉上難得的掛著不帶殺意的笑。

[反正時間還沒到嘛~能幫幾個算幾個吧!]
[妳還真隨便......不過接下來要做什麼,妳想好了嗎?]
[當然。]女孩頓了頓,然後語氣中重新浮現了殺氣。

[我的目標,就是他!]

晨熙失蹤了。
而學校的這幾天,陸續發生好幾起意外。

而且,主角都還是同一個人......

回收室。
[哥!]正在分類垃圾的柾國轉頭,一個箱子正朝著藝興倒下,他眼明手快的拉了他一把,順便提醒他。

[哥啊小心點......那個箱子是裝玻璃碎片的。]
[喔......我會注意的......]藝興的眼神沒有焦距,一看就知道,他根本就在放空!

[又在想晨熙姐了......怎麼這樣啦!]
他小聲咕噥,然後把手上的最後一袋垃圾丟掉。

[走啦哥!我已經做完了。]
[喔......]
[哥!][啊?]

教室
[張藝興,你走路不看路啊!]
直接開罵,恩雪推開了發呆的藝興。

[啊......抱歉......]依舊是發呆。
[張藝興!你乾脆被電燈砸到算了!去拿打掃工具啦!]
[......喔。]
[......算了,我看你還是去旁邊休息好了。]

回家路上。
[哇啊!]突然從山坡上滾落的皮球,泫恩手忙腳亂的拍掉它,藝興發著呆。

[媽啊!]這次是學沇的慘叫,他躲避著不停掉下的圖釘,順便拉了藝興一把。

[小心點!]這次換成了渝星推開藝興,然後用力踢開了滾來的輪胎。

好不容易一路平安的到了回家前的轉角處,藝興正想往前,玧其卻叫住了他。

[嗯?][最近小心點......最近的意外都發生在你身上。]
[我會的。]對著玧其一笑,藝興轉進小巷。

走著走著,藝興感覺到有人一直跟著他。
停下腳步,藝興正想回頭,右手腕卻被人一把抓住。

藝興的身體瞬間就被壓在地上。
[你好啊......學弟,還記得我嗎?]
一張臉進入了他的視線,藝興愣了好一會,然後他大叫出聲。
[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