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那個...晨熙...妳...妳喜歡我嗎?]
光是結巴的說出這句話,藝興的臉便已經漲得通紅,旁邊的晨熙愣了愣,然後笑了,
[喜歡啊!班上所有人,哪個人不喜歡你?]
[不...我的意思是...]
[別說話]晨熙的手指抵在他的唇上,
[這裡是圖書館喔]晨熙站起身,
[明天廣場見,我們來晨跑]
[晨熙!]藝興伸出的手,終究還是縮了回去,
她真的,不明白嗎?
隔天,廣場
[晨熙!]藝興用力向馬路對面的女孩揮揮手,然後跑了過去,
[藝興!]晨熙大叫著,她的臉上帶著驚慌,
[別過來!][啊?]
藝興停了下來,一輛疾駛的車往他衝去,
[張藝興!][碰!]
一個飛撲,兩人雙雙滾落在路的一旁,
[呼...][晨熙...]
藝興望着女孩紅腫的腳踝,擔心的看著她,
[沒事吧?][只是腳扭傷而已...你是笨蛋嗎?]晨熙瞪著他,
[扶我起來]勾住藝興的肩膀,晨熙撐住了搖晃的身體,她轉頭,認真的看著藝興,
[別再受傷了][知道了...]藝興沒發覺晨熙眼中的擔心,他扶著她,陽光下,兩人的影子逐漸融成了一體......
你的心,我明白,但你,了解我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