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讓他們逃了!」寶恩倒在沙發上,但隨即她又跳起:「痛啊!」

她的後腦包著繃帶,那是上次那個黑衣人造成的,一旁的優鉉看著她,

嘆了口氣,沒想到寶恩卻靠了過來,「優鉉,你覺得我現在怎樣?會很醜嗎?」

「啊?」優鉉愣了下才發現對方是在問他,優鉉仔細看起了寶恩,過多的

蹦帶從她的下巴繞過,把她特別的斜瀏海遮住,「⋯⋯誰幫妳綁的?」

優鉉過了很久才擠出這句話,「鹿星姐綁的,怎麼了?」寶恩眨眨眼,

優鉉想暈倒了,「不太好看⋯至少要重綁才行⋯妳⋯」「白癡!」

高了八度音的聲音炸裂,寶恩的大眼睛裏蓄滿了淚水,

「哪有男生會說女孩子醜的!南優鉉你這個大笨蛋!笨蛋!」咖啡長髮的女孩轉身就跑,

「等、等等!寶恩!」優鉉邁開步伐,往女孩跑走的方向追去。

小徑

相赫再次停下了腳步,不知道是第幾次了,身後的那抹人影似乎沒有離去

的意思,於是他轉過頭,開口了:「李涵恩,有事嗎?」

「啊?那個⋯我只是剛好同路!」及肩長髮的女孩慌亂地回答,沒想到

眼前的修長身影又邁出了腳步,「等一下!」

涵恩追了上去,臉上有著氣憤,「等等我!」在她看不見的當下,男孩的唇角微微勾起,

笑意開始在他的臉上擴散⋯⋯

大賢深邃的雙眸盯在遠處的一個人身上,那個人有著一頭棕色長髮,隨著風晃動,

「渝星⋯」他低聲念著女孩的名字,沒想到女孩突然轉身,向他跑來,

在他旁邊坐下,「吶~大賢,你星期六有空嗎?」渝星過度靠近的身上傳來了

女孩特有的馨香,大賢的臉紅了起來,他點點頭:「有啊」「太好了!」

渝星勾住大賢的手臂,她高興地笑著,沒發現一旁男孩的臉越來越紅⋯⋯

另一邊

「葛靈,妳上次差點穿幫呢,嗯?」「哎?我不是故意的啦!」棕綠長髮的女孩吐吐舌,

髮尾染上純白的男人正看著她,「這次的目標決定了?」「當然啦,就是他們囉!」

女孩舉起手,細長的手指指向了操場上的一對男女⋯⋯

 -----–-------------

ㅋㅋㅋㅋ

大家好啊~我終於回來了,以後一定會全力衝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