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嗯?」大賢抬頭,一個女孩正站在他旁邊,「我叫葛靈!你是鄭大賢吧?」

「我是」大賢點頭,女孩在他旁邊坐下,笑咪咪的說:「你跟朴渝星,關係不錯呢?」「那個⋯」

大賢尷尬的笑笑,葛靈笑個不停,而後突然改變話題:「你們還不知道,那兩個人的身份吧?」

「妳是誰?」大賢迅速站起身,這個女孩知道的未免太多了!

「呵呵⋯」葛靈詭異的笑著,她一把抓住大賢的衣領,黑氣從她身上散出,

包住了大賢的身體,「唔!」大賢的意識逐漸遠離,最終陷入了黑暗。

保健室

「多謝妳啦~學妹真的幫了我大忙呢!」「不客氣」渝星微笑,容和卻突然靠近她,

「學妹⋯妳真的不知道大賢的心意嗎?」「我不知道⋯」她低頭,容和轉身,在櫃子裡翻了翻,

然後轉身面對她:「說不知道的話,就是想拒絕他囉?」

「我沒有⋯在他身邊,我覺得⋯很開心⋯不想離開他⋯可是,他太耀眼了⋯我配不上他⋯」

「說的太好了!」容和鼓掌,打斷了女孩的話:「那麼,妳現在就可以去找他啦!」「啊?」

渝星抬頭,視野卻變得模糊起來,異樣的黑氣爬上她的身子,把女孩綁入了黑暗。

教室

「妳說容和學長是那夥人的?」閔玗瞪大眼,海藍淡淡地回答:

「這有可能,每次我們遇見那男人的時候,學長都不在,不是嗎?」

海藍眨著那雙異色眼眸,閔玗又結結巴巴地說:「可是⋯」「學弟學妹!」

容和的身影出現在門口,他看見教室裏的一群男女,個個都張大嘴巴看著他⋯⋯

-----------

終於知道名字了嗎?

其實是我剛剛想的(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