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

「學弟!」呼喊來自一個男人的口中,是容和,他看著這群少男少女,

個個都一蹶不振,「怎麼啦?誰在裡面?」「是離音⋯嗚⋯」剛剛才趕

來的夏培哭著,泰亨正安慰著她,「離音?」容和眨眨眼,眸中閃過一

絲光芒,「你還好嗎?俊勉哥?」鍾仁走近了俊勉,他的黑衣上沾滿了

血,但卻不是他的,「是我的錯⋯」俊勉低頭,「誰想得到會那樣的!

她手上根本沒拿槍啊!」寶恩大聲叫著,她說的也的確是事實,幾小時

前⋯⋯

「砰」隨著黑衣人嘻笑的聲音響起,離音的背部炸開了一個血洞,溫熱

的血噴濺在俊勉身上,他愣了愣,然後大叫:「離音!」「砰」黑衣人

又喊了聲,這次爆出血花的地方換成了鹿晗的肩膀,「鹿晗!」「我沒

事⋯」鹿晗忍著痛說,他摀住自己血流如注的傷口,「不要躲嘛,砰」

黑衣人似乎覺得有趣的又喊了聲,這次寶恩躲開了,「輪我了,砰」這

次攻擊的改成了一旁的男人,他也換上了黑斗篷,低沈的聲音傳出,他

的攻擊並不見血,「碰!」原本站著的涵恩突然被震飛,撞倒了椅子,

「涵恩⋯啊!」寶恩慘叫著,她撞到了桌子上,血絲從她的後腦上流下

,「ㄖ⋯不對!我們該走了」女孩的身影瞬間消失,被留下的男人望著

抱住離音的俊勉,他露出的嘴唇微微上揚,「我們下次還會見到的」話

聲剛落,男人的身影也跟著消失,留下了受傷的眾人。

 

「吱—」急診室的門被打開,俊勉率先衝了進去,「離音⋯」他望著她

,躺在病床上的女孩,俊勉走近床邊,他忍不住伸手,撫過女孩短短的

髮絲,「我喜歡妳⋯」下意識的話從嘴裡吐出,俊勉有點失神,長髮女孩

的身影從眼前一閃而過,可是他沒有收回手,「為什麼⋯我要怕呢?」

他轉身坐下,口中喃喃自語,「離音跟她⋯是不一樣的⋯」俊勉閉眼,

某種溫熱的氣息突然吹上他的脖子,「什⋯」俊勉回頭,唇上一熱,屬

於女孩的馨香傳進他的鼻腔,「⋯離音?」他輕輕抱起女孩,小心的沒碰到

她的傷口,「我也是」女孩細細的聲音傳出,她的臉整個埋進了俊勉的

肩膀,「什麼?」「我也喜歡你⋯」離音開口,她的臉頰浮起了紅暈,

俊勉笑了,他握住女孩的手,「那麼,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願意⋯」離音點點頭,窗外的陽光越來越亮,連樹葉都染上了點點金光⋯⋯

 

後記

不知不覺人氣過了一萬大關❤️

謝謝大家對我的文表達支持,是說最近也要來清理門戶了(?)

請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