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音坐在椅上,手裡緊抓著一張信紙,是鹿星塞給她的,內容說明了一切,

她的心跳越來越快,是俊勉,他受過傷,卻還是打算來救她,他也喜歡自己嗎?

[碰!]車子一陣劇烈搖晃,離音摔到了地上,外頭傳來了司機的咒罵聲:[

他媽的!這輛車有多貴不知道嗎?真是...幹!]司機發出了慘叫聲,離音感覺到

車子停止了搖晃,窗外隱約傳來了打鬥聲,接著廂型車的門被猛地踹開,

一個棕髮女孩跟看不見臉的男人衝了進來,[跟我來!]女孩抓起離音的手,

男人抓起另一隻,兩人把她帶出了車子,[你們是誰?][閉嘴!]男人的聲音從黑布下傳出,

聽起來有點凶狠,[俊勉!]離音看見了那個在人群中的男孩,[就叫妳別說話了!]

男人低喝,他轉頭,吩咐女孩:[顧好她]男人衝出草叢,女孩則是拉著離音往樹林退去,

[放開我!]離音突然有了勇氣,沒想到女孩反而抓得更緊,[走開!]終於甩開女孩的手,

她跑出草叢,卻愣住了......那些說要把她送走的人都來了,只為了救她!

淚水從離音臉上滑落,她抹去眼淚,看到了那個黑髮男人,他的髮尾染上點點純白,

黑布下傳出聲音:[別想過去!][她在哪裡?]俊勉問,他的眼裡有著怒火,[俊勉...]

離音發現自己動彈不得,棕髮女孩正站在她背後,[就叫妳別亂動啦!出去!]女孩低喝,

押著她走了出去,[離音?]涵恩望著她,眼裡有著錯愕,[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女孩手一拋,

黑布罩住了她的身體,接著 一抹粗石般的聲音響起:[好久不見,各位][你是上次的黑衣人!]

莉敏大叫,黑衣人發出了高亢的聲音:[吾等..不對,是我沒錯,妳現在才猜到嗎?]

[放開她]俊勉板著的臉更冷了,[好啊,還你,接好囉]黑衣人把手一推,離音往前跌摔的同時她伸手,

指頭指著離音的背,[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