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

[明洙,你還好吧?你自從出院後臉色就很差呢]亭玥問,明洙搖搖頭:[

我很好,只是躺太久,身體有點僵硬而已][哼!]涵琳發出一聲冷哼,

她瞄了明洙一眼,話裏像是加了冰塊:[讓他去外面吧,反正有一堆女人

搶著照顧他,亭玥妳就別費心了][我⋯][我倒希望照顧我的人不是妳,

被妳照顧還要擔心會不會被凍死]明洙打斷亭玥的話,他平靜的眼神雖然盯著

亭玥,嘴裡卻吐出了帶刺的話,[我們回來啦!你們⋯]閔玗和鹿星的話

停了下來,她們愣愣的看著低頭的涵琳,[我才不稀罕!]涵琳猛地抬頭,

她甩了明洙一巴掌,當她的背影消失在教室門口,亭玥的暴吼聲也同時響起:

[金明洙你這個笨蛋!]

幾天後,涵琳家

[叮~]門鈴響起,涵琳爬起身去開門,但出現在門外的是她意想不到的人,

[金明洙?你來這裡幹嘛?][盛希叫我來的⋯還有⋯抱歉][蛤?]涵琳

皺眉,望著他的眼中充滿疑惑,[抱歉,對妳說出那樣的話][我不接受你的道歉]

涵琳把他領進客廳,轉身面對他,[因為,你說的沒錯,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坐吧]坐下的明洙望著她,涵琳的唇微微勾起,笑意卻沒傳到眼裏,[我不活潑,

也不有趣,更不是可愛的女孩]涵琳稍稍歪頭,接著她轉身,平淡的嗓音響起:

[我去倒茶,等一下]她的身影消失在門後,明洙盯著那扇門,好看的臉上

有著歉意,還有一點點的不安,他說得太過火了嗎?不然,她怎麼會想這麼多呢?

不管了!

明洙站了起來,打算去找涵琳,但他的眼前一陣發黑,[唔!]明洙的身體直往前倒,

他不知道額頭撞到了什麼,有種鐵鏽味傳進他的鼻一種濕黏的液體從他的臉頰

滑落,然後明洙聽見了腳步聲,屬於女孩的馨香包圍了他,[金明洙!]那道聲音

帶上來了慌張,明洙勉強睜開眼睛,看到了屬於某個人的臉,[崔⋯涵琳⋯]

他的聲音異常虛弱,隨後明洙便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